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关于情敌们在一个讨论组的这件事①

#all泽√ 
#聊天体一样的东西
#全程拉仇恨的御幸 
#我也不知道御幸哪里来的智能机 
#全程真名注意(´▽`)ノ 
#荣纯在另外一个群里,这个是读作情敌组的,当然并不是全部都是_(:з」∠)_
#有些称呼是被忽悠出来的(被忽悠的荣纯|・ω・`))
#敬语不存在的
#前辈们有注意,他校有注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校生能加进群来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突然挖坑(buni)
#ooc是我的,荣纯是大家的ヽ(爱´∀‘爱)ノ
#大概不算粮的粮_(:з」∠)_

  

  
【青道日常讨论组.】 
  ——御幸一也加入聊天室——
  奥村光舟:…………为什么这家伙会出现在这里…… 
  小凑亮介:这不是御幸嘛(笑)
  降谷晓:……………… 
  成宫鸣:总觉得变的更加麻烦了……啧 
  仓持洋一:这家伙买了新手机第一时间就是加了青道群和这个讨论组,还有向我问泽村的号……
  小凑春市:…………然后你就告诉御幸前辈了?
  降谷晓:…… 
  仓持洋一:怎么可能告诉他!是他趁我午休去买午饭的时候偷我手机加的!啧 
  御幸一也:嘛嘛,不要在意这些问题嘛(๑>ڡ<)☆ 
——16:38分 

——16:40分 
  成宫鸣:颜文字在一也身上出现微妙的恶心……           
  降谷晓:我赞成…… 
  小凑春市:啊…说的也是……稍微有点恶心人啊……御幸前辈 
  (ps•这里带入日文的恶心会好一点_(:з」∠)_)     
  奥村光舟:恶心 
  御幸一也:Σ(っ °Д °;)っ诶,你们突然的停顿我还以手机卡了 
  仓持洋一:…………御幸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踢出去…… 
  御幸一也:……开个玩笑而已嘛~再说颜文字不是挺好的,可以准确表达自己感情嘛(๑>ڡ<)☆              
  川上宪史:………… 
御幸一也:再说仓持你没有权限吧(*°▽°*)♪ 
  金丸信二:……………………??我可能打开方式不对?? 
  小凑亮介:果然还是把御幸踢出去吧(笑) 
  白州健二郎:……御幸,你还是换回你的原手机吧。
  成宫鸣:管理员不是出来了嘛,快把一也踢出去 
  川上宪史:…………你们……很闲吗… 
  白州健二郎:你们谁拉的谁解决,御幸你也别恶心人了。 
  御幸一也:看来白州和阿宪还是站在我这边的哈哈哈 
  金丸信二:总觉得微妙的火大。 
  御幸一也:再说,要踢也得先踢鸣你们嘛,这个聊天组名字就说明原因了,为什么你们这些非本校会在啊。
  降谷晓:正常了……但是微妙的不爽 
  小凑亮介:话说你们还不去训练吗?休息时间也差不多了吧?~ 
  真田俊平:还真是又加入一个麻烦的家伙了。
  ——16:43分

  ——18:58分
   天久光圣:你们青道训练还真是安排的满满当当啊,想找泽村出来买点东西都没时间。
   高岛礼:当然,再说我们队的泽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去逛街?
  天久光圣:之前就约好了,不过一直没时间一起去
  御幸一也:那别约不就好了嘛,泽村可是经常找我接球
  仓持洋一:这家伙又开始了,莫名火大
  濑户拓马:那个御幸前辈你语气里的炫耀意图太明显了……
  奥村光舟:泽村前辈也有找我。
……

【青道日常讨论组】
……
金丸信二:感觉又要开始了……
小凑春市:对啊……
泽村荣纯:?
泽村荣纯:什么又开始了?
白州健二郎:…………
仓持洋一:……
高岛礼:咳咳,金丸同学,小凑同学,你们回错窗口了,我请你们帮忙买的东西呢?
金丸信二:抱歉!我和小凑马上就去!
泽村荣纯:??所以最近大家怎么都喜欢拿着手机玩啊??为什么要在群里说啊??
小凑春市:对对,金丸君我们快点走吧!
降谷晓:泽村,要一起去跑步吗?
泽村荣纯:我才不会输给降谷你!比比看啊!
降谷晓:我也不会的。
濑户拓马:……光舟你冷静!
奥村光舟:我很冷静。
川上宪史:停!都是该干嘛干嘛!还有泽村你别和别校的到处去。
……
——19:45分
泽村荣纯:天久约过我,不过得找时间啦,最近不可能的!训练都还腾不出时间来!
泽村荣纯:对了,御幸前辈最近不是有新手机了吗?怎么没看见他啊?还想约他接我的球……
渡边久志:泽村有时间讨论一下你那天问我的问题吧。
奥村光舟:前辈我也可以。
泽村荣纯:噢噢噢,奥村少年!那明天一起吧!哦哦哦我差点忘了!
……

【青道日常讨论组.】
……
金丸信二:orz错屏了!
仓持洋一:……开屏差点把手机给吓摔了
小凑春市:……我还以为是这边一起发了出去……
小凑亮介:(和善的微笑•jpg)
御幸一也:???
成宫鸣:?
天久光圣:?发生了什么?不就是聊个天的时间?
真田俊平:你们还真是能聊啊,不过发生了什么?气氛凝重啊。
轰雷市:你们谁知道泽村什么时候有时间!他天天都说没时间!你们青道能不能给选手空闲时间啊!……?
金丸信二:亮介前辈我不是故意的!
御幸一也:噗哈哈哈哈哈,原来是错屏这种事,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岛礼:看着你们我还真是感觉你们前途渺茫啊……还有青道训练空闲时间都是选手们自发性训练,再说为什么青道的投手要和你们出去?
东条秀明:信二……你好好治疗一下错屏会比较好,要不然下次真的救不回来就麻烦了。
仓持洋一:莫名的想暴打御幸……
小凑春市:御幸前辈一如既往的语气让人火大啊。
川上宪史:这难道不是日常吗?
成宫鸣:一也一直很让人火大。
白州健二郎:确实是日常。
由井熏:前辈你们都停一停,差不多该去集中了。
天久光圣:差不多也要训练了,我可不会放弃找泽村空闲,他可是答应我了(微笑•jpg)
……

  至于天久约到荣纯的那天又是一个热闹的夜晚,不过今天的青道一如既往的和平。
  关于五号室的另外两人的话从来都是深藏不露的主(ಡωಡ) 
——tbc——

天国的②~( ̄▽ ̄~)~然而我的坑_(:з」∠)_总觉得写到后面自己就懵了(๑•ี_เ•ี๑)荣纯一如既往的和降谷一起跑步(总觉得人生赢家是降谷啊((ಡωಡ) 心疼御幸被怼(平常被荣纯追着结果被集火了hhhh(队友的爱?不存在的!
唯二的良心就是阿宪前辈和白州前辈了233333高岛完全是对这群情商堪忧的男孩子感到追泽村的前途渺茫

评论 ( 12 )
热度 ( 74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