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同居日常

#群里的活动,饿到集体割肉
#同居pa,老夫老妻相处模式
#大地空,你们快去结婚啊!九块钱我出!
#我承认我又掉进西伯利亚区的cp里了
#日常爬进冷坑






00
立秋大地和柏木空在一起很久了
不过这件事很少有人知道,两人是在毕业后在一起的,他们考进了同一所大学,一起租了房子

每一天都很充实这是一起同居近三年的两人从未改变的想法

01
“大地,你论文写得怎么样了!”柏木躺在床上看着被灯光映得昏暗的天花板
“写了一半了,空你呢?”立秋大地躺在床上侧着身子看着他的侧脸
“差不多了,大概还有一段吧…?”柏木感受到旁边人盯着自己的视线,侧过头便看见三年间变得成熟稳重的恋人的脸
[啊……!为什么大地又变帅了啊!]柏木瞥见他眼底看着自己的深情突然翻身窝成一团,捂住了自己的脸,试图掩盖发烧的脸
大地:???空你没事吧?
柏木:没事!(////_////)
大地:耳朵红了哦。
柏木:!!o(*////////*)没有!

02
“起床了,空。”大地拍了拍在一旁睡得深沉的柏木,试图叫醒熟睡中的危险生物(?)
“就一会……再睡一分钟……zzZ”柏木翻了身随手拉起被子盖住自己的脑袋,露出唯一一根呆(ben)毛(ti)在外面
“…那就让你再睡会吧。”大地重新帮他掖好被子,去洗脸刷牙了。
·
·
·
“唔……?几点了?”柏木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问到“…大地……几点了?嗯?” 没有听到旁边人的回答柏木摸了摸旁边,发现没有摸到人时突然惊醒一把抓过床头的闹钟看了一眼 “?!已经这个点了?!要完!!大地你为什么不叫我啊!” 柏木扔掉手里的闹钟手忙脚乱的穿起衣服 “喂!我说大地你在…干嘛……”一边才套着外套一边打算到厨房做早餐的柏木抬头一看便对上立秋大地的视线,看着完全与他气质完全不符的围裙以及手上的早餐,柏木突然笑出声了 “噗哈哈哈,大地每次看见你穿这个我都觉得噗哈哈哈哈哈哈” 立秋无奈的放下手里的早餐,利用身高差揉了揉柏木的脑袋,把原本就很乱的发型变得更乱了  “你以为是为了给谁做早餐啊……” 立秋大地在柏木脸上亲了一口
“赶紧整理好来吃早餐了。”  
“嗨--♪”

03
在大三A班有一个非常出名的事
就是他们的校草右边的座位一直都是空着的,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而现在……大家都会默默的让出那个位置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想看两人秀恩爱!
↑来自被两人老夫老妻相处模式萌到的妹子
我只是不想吃狗粮!
↑来自不想透露姓名的人士
我只是想这两个学霸会发生什么反应
↑来自各科目老师内心深处
以及
你们秀恩爱可不可以有一点点自知之明啊!
by被经常闪到的所有人

04

“啊…”柏木撑着头打了个哈欠
“睡会吧,我帮你看着教授。”在旁边认真抄着笔记的立秋小声的说了一句
“嗯……拜托了,昨天修仙写论文困死了。”柏木找了个位置趴下,因为睡意真的是快抵挡不住了,要不是今天是老师检查打卡人员的日子,他绝对会逃课去睡觉的
而立秋停下笔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了已经在旁边睡着的柏木身上。
你们就算是学霸也能不能好好上课。
↑来自后面被秀了一脸的单身狗们

--End--

看了第七集的脑洞hhhh其实看漫画的时候就想写了D两人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q^你们怎么不去结婚啊!他月我对不起你!大地空超好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