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Our Godfather

#黑道pa
#all柏(其实只有最后面一段而已)
#我就是单纯的想看吻手礼!!
#自娱自乐的产物,难吃👌
#ooc高亮!大家都特别ooc!单纯的看他们耍帅!背景瞎扯的别信!宠物拟人!宠物势力登场!(?)













“他月,看见了吗?”呲呲的电流声和伴随而来的冷风,让人有些烦躁
“啊,看见了。从刚刚开始一直就在瞄准了。”神谷调整了一下出现杂音的耳机,静静的回复
“那太好了,快点结束吧,好早点回去报道呢!”耳机线传来了女子愉快的声线
“嗯,马上。”微微眯起眼睛锁定目标,扣动机板,消音的子弹一穿而过 
“搞定,收工。” 不用继续看到知道绝对是干掉目标了,他是不会在这种地方失手的
“哟吼,他月真不愧是我们的神狙啊♪”耳机那边的人吹了个口哨,愉快的声音传了过来 “所以?”他月静静的回了一句 “没什么啦♪就是感觉他月果然是很不开心啊,毕竟这种时候被派给任务~”女子戏谑的意味完全透过耳机传过来了  “你不也是一样吗?枫桑,别装,你的怒气我这边透过耳机都能感受到。”  “啊啦,暴露了呢~不过现在回去还赶得上哦♪我现在已经在回程的飞机上了呢~♪” 他月听见的一瞬间有种想回去立刻就把这个人狙掉的冲动  “放心,虽然不怎么想帮你,但是小空可是叫我帮你买票了,你用你的手机去取就OK♪”
收回前话……放过她这一次……嗯?等等?我的手机去取票?他月心还没有放下的心瞬间就察觉不妙 “看来是猜到了呢~” 他月忍着怒气黑着脸问到 “你黑了我的账户。”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语气毫无疑问是肯定语气 
“对啊,我总不能拿我自己的给你买票吧!”  “你还真是舍不得……拿你的钱买啊。”
“当然,这可是小空给我的报酬怎么能随便用♪”
“…………单相思……”
“你不也一样。” 
“哪里一样了?”
“死傲娇。”  
“并没有。”  
“有种就直说啊,和小空直说!略略略”  
“你们不也一样吗。”  他月一边和耳机对面的人拌嘴一边往外撤离,再待下去大概会被卖掉的,他月表示深有体会













意大利--黑手党聚集之地,也是争端极为严重的地方,各色阴暗而不能见人的交易在这个国家流动着,黑手党各派争端不断,而在这其中有着一个久远的党派--柏家
长达十多代的最强家族,尤其是这一代的boss,小小年纪却笼络了无数人才,情报网到他手上更上一层楼,他手下的几位干将皆为赫赫有名的人物
每一位的称号在历代都是让人心惊胆战的存在,而历代都不会在一个阵营的称号们齐聚在这个家族,原因没人知道,至于传言自然是众说纷纭
各色传言自然是如同雨后春笋一样,不过这也和他们的上代boss直接把家族扔给自家孩子然后跑出去度假有关,但是更重要的是新一代的boss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所以这也给谣言更大的传播改编空间了







然而
现在
柏家总部

“boss人呢?”
“不行,我这边没看到。”
“我也……”
“boss到底去哪里了……要是那几个大人回来没看见boss我们死定了”
“啊!我还想多活两年啊!boss你快回来啊!”
“枫小姐说她一会就回来了,糟糕!”
“我没买保险啊!boss!”
“救命!”
……






“乒!”“乒!”
略有婴儿肥的青年站在狙击场里带着发脾气的意味在开枪
“伊,你又在生气了啊。”一个红衣青年一边带着护目镜一边走进来
“没有!”名叫伊的青年一边回答着一边把枪里的子弹打到移动中的靶心
“嚯,这不是在生气嘛……”红衣青年站到他旁边抬起枪测试了一下
“啰嗦。” 
“你还真是不坦率啊。” 
“你别管。” 
“别这样,伊这种说话方式不适合你。” 
“安慰这种事也不适合你。”
……
“乒乒乒乒”
两人的枪声和对话交织在一起。抑扬顿挫

“你们两个能不能少浪费点子弹。”橙发青年终于看不下去阻止了这两个人孩子气的行为
“勇这件事你别管”
“这跟你没有关系吧~”
看着完全不停劝阻的两人,他无奈的祭出最终杀手锏




“我说伊……还有尼可,要是空回来看见你们这么做,大概会很生气吧。”

“……”
“……”
好的,效果拔群,集体沉默












“话说回来PDD和波奇桑去哪里了?没看见他们啊?”红衣青年夸张的动作十分注目,不过这里除了他们三个没有别人了
“哦,你说PDD和波奇前辈?”被称做勇的男子就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的口气回答“他们俩说很担心所以去找空了。”

“那·两·个·家·伙……!”
“诶诶诶,伊你冷静?!”
“冷静点,伊你别每次一扯上空就……”
两人努力的劝阻了白发男子的行动。
真是辛苦了。






与此同时
“大哥哥!你终于来了!我们等你好久了啊!”一个小孩子着急想的拉着男子的手,试图让他快点走   “啊,抱歉抱歉,今天因为大哥哥事情有点多啦。”  男子蹲下合起双手做道歉状,香槟色的瞳孔里溢满了温柔,与之橙发相配极了
“我们还以为大哥哥你不来了呢……大家都超难过的。” 被男子抱起的男孩子噘着嘴向他撒娇  “是是是,抱歉抱歉,不过大哥哥可是带了大家最喜欢的糖果过来的哦。” 他抬起一只手笑眯眯的揉了揉男孩的头 “真的?!”看着眼神突然亮起来的男孩,男子笑的更开心了“真的哦。” “太好了!我就知道空尼桑最好了!” 小男孩开心的抱住男子往他脸上亲了一口  “哈哈哈,不生气了吧?”  “空尼桑最好了,不生气了!”  “你们今天还乖吗?” “当然啦!我今天可是帮莉莎姐搬东西了!”  “是吗哈哈哈我们的小可也长大了呢。”男子亲密的用脸碰了碰孩子的脸,远远的看起来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不过下一秒男子的笑容就僵硬在脸上了。

“诶……空--你果然在这里啊。”站在孤儿院门口的黄发青年抓了抓头发有点无奈的开口了
“……大地你来了啊哈哈” 被叫做空的男子忍住了想瞬间转身就跑的冲动干笑了几声
“……我说空,你在这种时间跑出来?你知道我们多担心你吗?”黄发青年的语气里有些生气
“我…我就是想……”空眼神漂移极了,很明显心虚极了

“大哥哥是来找我们的!你不要怪他!是我们要求的!”被男子放下的男孩突然跑到两人中间试图挡住黄发青年并且大声喊出来了“要…要怪就怪我们!这和空尼桑没有任何关系!”男孩对青年有些凶的面孔有些畏惧但是想到背后的人一瞬间鼓起了勇气
……场面一阵寂静……


“噗…噗哈哈哈哈大地你被当成坏人了呢哈哈哈哈哈” 被护在男孩身后的男子似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捂着肚子都快笑得直不起身子了
“…………”←因为长相太不友善经常被误认为是超可怕的人的立秋大地
“…???”←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小可

在柏木忍着笑意给他们解释一番误会后,两人一起给孤儿院的小孩子们发了糖果也陪着孩子们玩游戏,不过因为时间关系两人也很快就告别了孤儿院的人们



回去的路上

“说真的空你不要每次都这样突然失踪,我们都很担心你的。” 黄发青年跟在橙发青年后面,语气里充满了忧虑和不安  “抱歉,我也是突然想起来啊,最近你也知道的,快到继承日了,各色文件多得不行,忙得都忘了好多事情,加上突然想起答应这些孩子的事情,所以就想着出来放放风,悄悄就溜出来了嘛。” 被称作空的男子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头发  “你知道我们…………唉…算了,反正刚刚我也告诉他们我们一会就回去,他们应该能安静下来吧。”跟在他身后的男子叹了口气,但是语气里的宠和心疼完全是能听出来的 
“啊…嗯。……不过说实在的,每年都这样你们累不累啊,我的话可以……”空突然间想起什么一样,若有所思的开口
“(摇头)并没有感到很累,倒是空你没事吧?每年这个时候都很忙。”走在他身后的青年在他还没有说完就打断了他
“诶?我的话完全没关系,还是能撑住的,就这几天你们都去出任务了文件就堆积在我这里以外,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明天晚上就是继承日了……他月和茂木赶得回来吗?赶不回来就把时间推后吧。”
“听枫小姐的传达是已经帮忙买了返程票了,应该明天早上就能赶回来了。”
“那就好,辛苦你们了,明天还得让你们加强部署。”
“不,没什么辛苦的。 ”
这是我的荣幸

--能够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








另外一边
“空到底去哪里了……”看上去精神不佳的蓝发青年看上去非常累的坐在了长椅上,而他旁边的男子认真的思考着什么……
“您有新信息♪”两人手机几乎是同一时间响起,在阅读了信息后,两人互相对视了一下,都能从彼此眼中看到松了一口气
“小空原来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啊,真是回去得好好说说他了,这种时刻跑出去。”站着的男子严肃的表情却也随之放松下来,他转身看了看在得到消息后变得毫无干劲的青年,揉了揉太阳穴
真是的,一群问题青年……
今天的波奇仍然像个老妈子一样担心起这个家族的未来









第二天清晨

“早安!各位!”柏木空笑眯眯的和在餐厅桌上萎靡不振的众人打起招呼,完全没有一个boss该有的气势
“早……”
“早啊”
“早安。”
几人有趴在桌子上的,有撑着脑袋的,有瞌睡到抱臂而立的……
“大家都回来太晚了啊,所以今天白天就暂时睡会吧?继承仪式下午才举行,你们去休息吧。”柏木空担心的看着昏昏欲睡的众人
“……没关系,非要说大概是他月比较累吧,毕竟今天早上四点才回来” 立秋大地喝了口桌上的咖啡打气精神来说
“我的话还好,可能以前习惯了。”他月静静的喝了口咖啡
…………你的刘海完全没觉得你没问题啊!柏木空看着他月的发型内心疯狂吐槽起来
“我说小空……如果我zZ……们去睡觉了,那那些工作不就是都让你来了嘛……这样你太zZ累了……”枫一边瞌睡一边迷迷糊糊的说着,然而说完没一会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没关系的,大家快去休息吧,我来弄就好了,并且大家会帮我的啦,好吗?赶紧休息吧。今天下午开始有更重的任务,所以保持精力是非常必要的。”柏木空认真的看着众人说到,虽然声音不大但是能感受到语气里严肃
看着柏木空的笑容,众人非常同步的点点头,然后在柏木空微笑的目光下老老实实的回房间休息了。

柏木伊回来的时候,总部意外的安静,因为气氛显然十分凝重和严肃。
“我回来了,空!”伊一看见他站在楼梯口,一瞬间往他的方向扑过去,而柏木空也抱了抱他,伊有些孩子气的把已经比自己矮的空拢在怀里 “空昨天完全没有告诉我就自己跑出去了,我还以为空不要我们了呢。”他语气里有着失而复得的呢喃
空自然是发现了这个问题,毕竟那次事件发生再加上伊小时候的一些原因,所以对空的存在变得过为神经质,以前只是依赖,但是自从那个事件后,伊的精神状态越来越患得患失了。
或许是对这个家的不安定,而感到害怕吧。柏木空这样安慰着自己
“欢迎回来,伊。”柏木空把心底的不安挥开,拍了拍他的背,也亲了亲他的脸
伊心满意足的蹭蹭空,将自己的脸埋到他的脖颈旁







“今天晚上……就要开始了吗?”
“是的!大人!”
“七星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
“七星大人说一切进展顺利。”
“嗯,让他加快速度,教父是时候也该换换人了啊……”
“这一次不会再输给你了…柏木空。”
…………







“准备的怎么样了?”柏木空疲惫的揉揉太阳穴
[一个人做大家的事情果然还是有些勉强吗……]
“boss,基本上完成了,要不……您休息一下?”下属汇报完后,尾句充满了担心
“恩…啊,我没事,再让大家检查一下吧,以防万一”
“好的,但是接下来我们来就好了,boss请好好休息啊,毕竟今天晚上您会更忙啊。”
“我知道的,谢谢你”
“不,不用道谢,这是下属应该的。”
[要是您出什么事那几位大人不恁死我们啊!不过boss真温柔啊……好想……不行不行,被知道我可死定了。]他在心底弱弱的想着










入夜
今日是年度的宣誓之日,尽管只在夜晚举行,但是没有一个家族高层会在这种时候缺席
这不仅仅是仪式上的,这是让这些人看清坐在教父位置上许久之人的风貌
而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不仅仅是宣言自己的忠诚,更是为了向那个人表明他们的一切--不留隐瞒。





意大利
8:30P.M.
觥筹交错的礼堂宴会才开始不久,但是早已是座无虚席了
交错的红酒杯,女人的欢笑燕语,男人的交流谈论……看上去是如此的纸碎金迷
一年一度的盛会
地下波涛汹涌的暗流
相互猜疑目测的人们
依赖的忠诚
虚伪的忠诚
真实的忠诚
……



11:55P.M.

柏家第13代成员陆陆续续的出场了,没人会对他们的姗姗来迟进行指责
成员们每一个人都是精神焕发,他们脸上带着属于教父忠诚者的骄傲
而他们的王,在万众瞩目之下登上了那个高堂--那是属于地下唯一统治者的王座


没人会在这种时刻谈论
他们只能为王座之人献上最高的礼仪

尽管一身黑西装,发色如同晨曦般温和,但是那个王座上的男人所降临的气场--是诸多在场之人为之而战栗的

午夜的钟声在此敲响
殷诚的信徒们在此献上至高之礼

“Godfather。”这是他所被加冕的称号






12:01a.m.
这是最后的一幕了
也是这个宴会最为让人肃穆的一幕

他们独自一步步踏上接近王的路途
那是只有他们才有资格踏上的道路









神谷他月在柏木空面前单膝跪地,他轻轻的抬起已经递向自己面前的手,如同是易碎品般
没有多余的动作,已经千锤百炼的行为早已刻入灵魂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Tu sei tutto per me。”
“你即是我的一切。”








茂木朝收起平日笑眯眯的面孔,她很清楚这种时候那种表情是多么不适合
不过就算是她自身也不会让自己这么做的
对于她的王,怎么可能做出如此不敬的表情呢?
尽管柏木从来没有承认过他们是他的下属
但是无论是她还是他们
早已把那个人当做一生最为重要的王了

茂木朝用只会献给她的王最为标准的姿态,献上了自己的忠诚




“You are my king。”
“Tu sei il Mio RE。”
“你即是我的王。”









立秋大地执起柏木空的手,眼底的只剩下这个人的身影
他不由得又一次想起,想起他们初见的那天,挡在自己面前的他是如此的,又是如此的耀眼,像一道光照射在他灰暗的人生中

你总是如此,拯救了我们这些迷途之人









“You are my light。”
“Tu sei La Mia Luce。”
“你即是我的光明。”











柏木伊在到达那个平台时,凝视了许久那个脸上早已无平日的温和的人
尽管如此
柏木伊仍然从他的眼底看到了那份只属于柏木空的温柔
伊的神色显露出只会留给空的依赖以及放松

轻轻跪下,脸上只剩下信徒的神色








“You are my world。”
“Tu sei il mio Mondo。”
“你即是我的世界。”










尼可他看着柏木,想起平日里那个总是会笑着对自己说没关系的他,不知在想什么
静静的垂下眼睑,殷诚的单跪在他面前
是啊,就算空你再如何,你也是第一个接受了我的人
所以我至死都不会背叛你
轻轻在他的手背留下真挚之印






“You are my return。”
“Tu sei La Mia Casa。”
“你即是我的归处。”








勇仍然是那份谦谦公子的从容,踏上那个土地时,他脸上只有骄傲--能为这个人献上一切
我很感激我能够加入你们,正是因为你的存在,所以我们才能相遇
而与你的相处,你告诉了我何为爱
他不会吝啬自己的忠诚,在此献上至高之礼






“You are my signpost。”
“Tu sei La Mia Guida。”
“你即是我的路标。”









PPD没有用平日时快时、慢晃晃悠悠的脚步登上台阶,这种时刻他不会如此
脸上平日的漫不经心早已消退,成为严谨与忠诚
而不善于表达的他不知道如何做出表情,但是他知道--只有这个时刻,那个人才会露出这个世界的王应有的姿态
而他们的忠诚会成为这个世界稳定的指标
在此献上忠诚与信仰








“You are the place of my peace。”
“Tu sei La Mia Pace.。”
“你即是我的安宁之所。”










波奇是最后登上那个地方的
因为他是这个家族里最有资格作为压轴的人
而他的忠诚,是早已无人可质疑的
他虽然早已离开过去,活在现在
但是谁又能说清楚呢?
一次次的献上忠诚之心,那早已轻车熟路了,但是却不会因此偷工减料
我会代替她守护好你。









“You are the meaning of my existence。”
“Tu sei La Mia esistenza.。”
“你即是我的存在意义。”
















La supremazia del TUO, che offre a Tutti noi In questa.
La tua presenza e 'il motivo per cui ci Siamo incontrati.
Quindi, per favore, cerchiamo di accompagnare a Sinistra e A destra.

--End--



什么玩意……我感觉这种场景简直苦手到死!!完全没有写出来那种感觉啊啊啊啊
算了,黑道pa果然还是不写正剧了,大概会有番外什么的(tan90)
我大概不会写文了 ( º﹃º )
找时间开新坑(喂)
那么感谢你的观看 (≧∀≦)ゞ

评论 ( 6 )
热度 ( 1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