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IF系列』 番外 如果去药师的if①

#回炉重写,团宠真心棒!
 #灵感来源偶然看见的评论——“你丢的分,我帮你打回来”√  忍不住就写了
 #大概是雷市x荣纯?私设同队伍的二人,无敌(bushi
 #IF世界观!



“令人惊讶的是!七局下半,满垒!这个最危机的时候!药师居然派出了一年级的泽村荣纯!真是大胆的做法!”

“泽村!让他们打!”
 “放轻松放轻松!”
 “气势上别输啊!”
 "输了的话,泽村今晚约好的一个鸡腿不给你了啊!"
 ……
 周围的队友高声支援着刚刚登上投手丘是泽村,听着队友们不靠谱的应援,感受着危机带来的刺激,他一阵兴奋,果然投手丘的气氛最棒了。
 “呼,真是…超让人兴奋啊!还有!前辈!!不是说好两个鸡腿的吗?!别以为我没发觉啊!混蛋!”
 虽然嘴上说着危机,并且还不忘超大声的吐槽自己的前辈,但是心底还是有些紧张的,不过他死也不想表现出来。

“荣纯!被打爆也没问题!我们会帮你打回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市一如既往的大声傻笑着对荣纯喊着
 “谁会被打爆啊!别出场前就说这种不吉利的预言啊!”
 荣纯也不甘示弱的大声反驳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吵啊!你们两个笨蛋好好比赛啊!”
 三岛忍不住看着两人说道,随便撇嘴示意两人看休息区。结果就看见一脸奸笑(?)的监督,荣纯忍不住打了个冷战,想起非常不好的回忆。


“喂,雷市!你回来!这是上半局别跟着泽村就一起上去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觉!”
 “别理直气壮啊!你怎么和泽村那个笨蛋一样蠢!他去打击为什么你跟着就一起了?!啊?!”
 “!谁是笨蛋啊!我可是听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很吵啊雷市!"
 ……

“喔噢!这种时候对面第4棒击出了安打!在这个平分进入终局的时候被反超!药师陷入大危机!投手泽村能挑战好状态,让药师渡过危机吗?!接下来的进攻,药师会一口气重新追上还是就这样结束呢!?”
 [可恶!这种事候失投了!明明决定不要再感受那时候的悔恨了!]

“喂,泽村。”
 泽村听见他一反常态的声音,看向了喊自己的雷市。
 “你在怕什么啊!你背后不是还有我们嘛!放心投就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爆也没关系嘛哈哈哈哈哈哈”
 “哈?!可恶!总觉得雷市被你怎么一说我跟火大了啊混蛋!”
 ……

“空挥三振!尽管丢了一分但是接下来完全压制了对手打线的泽村选手!状态似乎是调整回来了!”

吐出一口气,稍微拉了拉帽檐,丢分真的很不甘心就是了,但是也说明自己的状态吗……泽村超级安静的回到休息区。
 "抱歉,还是丢分了。"
 "别在意别在意。"
 "放心吧,我们会追回来的~泽村就先休息会,辛苦了!"
 ……

“喂!荣纯!”
 “…………”
 “不是只丢了一分嘛,我帮你打回来不就好了嘛!别往心里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谁往心里去了!我是那么柔弱的人吗?!话说雷市总觉得被你安慰超级火大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在意啊!荣纯!”
 “谁在意了!话说雷市这局是从第九棒开始啊!说不定轮不到你!哈哈”
 “………………?!诶??!”

围观:…………#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混蛋……还有你们两个太吵了!!!!

“?!真的假的?!前辈你们可别直接没轮到我就结束了啊!我绝对要打回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你帮忙~!然后!各位前辈!请发挥你们的力量打爆对面!”

“诶!荣纯你为什么对他们就这么说啊!完全没有期待我帮你打回来吗?!”

“没有。”

“超直接啊.”众人无奈的一同想在一块去了。



“出……出去了!!!!!!!在一人出局满垒的情况下第四棒居然打出了4分全垒打!追平比分再次反超!之前几局明明状态不佳的四棒突然给对手当头一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荣纯!我超级帅气的吧!全垒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哦哦!厉害!没想到雷市你说到做到啊!超靠谱嘛!”

围观队友:……啊……发光了……每次被泽村赞扬就整个人都变的闪闪发光了呢…话说刚刚说不需要雷市帮忙打回来的是谁啊…算了,今天天气真好,就是有点吵。

然后接下来泽村的状态也超级好,连续三振对手,雷市和荣纯两个笨蛋又各种互夸
 今天的药师一如既往吵呢(笑)
 ——tbc——


二改真是个好东西,话说都是两个人都超级好啊(安详)两个完全毫无自觉的笨蛋蜜汁闪,今天的药师众仍然很心塞(并没有)
 其实我是all泽来着,太阳一样的荣纯当然会吸引人啦ww团宠赛高!!!!话说总觉得荣纯在药师完全就是双团宠嘛……(四棒和ace都是两个笨蛋怎么办,在线等,急)
 话说回来,这两个人的cp要怎么打tag啊_(:з」∠)_
 if真是个好东西,会不会有其他场合……有心思就写后续(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评论 ( 26 )
热度 ( 1237 )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