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习惯

#依旧起名废
#春泽
#其实是因为看漫画里小凑感叹的荣纯在与不在的球场气氛不一样,突然的想法✔
#大概是我印象里想看见的两人相处吧www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emmm……
#明明这两个人超好,但是粮超少 ( ´Д`)y━・~
#私心打了all泽的tag
#私心成堆(






小凑春市这辈子,最庆幸的就是高中去了青道,尽管现在的他的原因与过去的他想去的青道的原因是完全不同。


而在那里,他遇到了那个总是会让自己心情激荡的人,在那个人身后……无论何时,小凑觉得他都能看到与众不同的世界。


那份心情是在他人身上所不能感受到的。


起初,小凑并不是那么习惯,因为那个人在与不在所带来的比赛气氛——对于小凑春市而言从头到尾都是截然不同的。而那时的他并没有时间也不会去考虑那些看上去“毫无意义”的问题,也不会去试图读解自己心中的那份已经开始渐渐萌芽的感情。


才三年不到的高中棒球却让小凑习惯了——习惯了拥有名为泽村荣纯的投手存在的赛场和训练。


那个人一直都像不会暗淡的太阳——耀眼而又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小凑本以为他能平静的接受在这之后的棒球生涯里没有荣纯君的赛场,直到毕业为止他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还是……



他还是去追逐着前辈而去,迈入了大学。



分离总是来得很快,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小凑春市是如此告诉自己。



在职业的赛场上,小凑承认他看到了与之前所见过的与众不同的风景。


但是,那些风景是与高中毕业前最后那场比赛所看到的景色所比不上的。


渐渐的,他发现了——没有那个投手的赛场,终究还是缺了什么……



他还是无法习惯,无法习惯那样的比赛,无法习惯没有那个人吵闹的练习场,无法习惯没有他在的棒球。


就算已经过去了两年也一样。


小凑不明白,不明白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在寂静的夜里,他总是会回想起那短暂的三年,每次都会忍不住低笑起来。


那三年,尽管有着许多的不安,冲突,失败,痛苦但是也有着他们的欢笑,他们的日常,他们的棒球,他们的青春……还有被他自己埋藏的那份感情。


而那双仿佛永远不会黯淡的金色,立于他身后才会有的兴奋,小凑想大概自己是绝对无法忘记。


[荣纯君有想好大学后要去哪个球队?]
[这个啊……不知道,没想过]
[噗,还真是荣纯君的风格呢。]
[春市你!]
……



不过荣纯君的话,大概会优先考虑御幸前辈和克里斯前辈在的球队吧…小凑如此想到。他摸了摸自己的心口,有些闷闷的。


时间总是一闪而逝。


四年一晃而过。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足够一个人思考清楚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未来,自己需要的生活。


正因如此,小凑明白他早就错过了那个人。


所以在荣纯毕业前后都没有联系过他,这是他们两人在分开后唯一一次断了联系。


小凑春市觉得已经足够了,或许在多年后,自己想起来可以怀念一下他们的过去。可以感慨一下在他的人生里曾经有过一个让他放在心上很久很久的人。


本应是这样的。




而在球队新人报道时,小凑春市听到那个在他回忆和睡梦中里出现无数次的声音。


“我叫泽村荣纯!除了投手以外不会考虑其他位置!成为这个队伍的ace带领这个队伍走向胜利是我的目标!请多多关照!”


那一刻,心中的那份感情是如此的鲜明。


那天,本就离得很近的两颗心,被彼此的主人紧紧连接在一起。


看着恍若昨日的面孔,小凑春市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两人倒映在彼此的眼底,是如此的清晰。

“……欢迎回来,荣纯君。”


“我回来啦!”

——END——


👌溜了溜了 @黑白的虞君 

评论 ( 8 )
热度 ( 38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