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所谓竞争对手

*双投,荣纯拿到一号的时间线

*他们俩超好,但是我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好,超大声

*其实是双投相关短打xx他们的相处模式我🔒爆,太美好了呜呜呜

*也许会有后续?想起来后续小日常就写




-关于名字-


"荣纯。"

"嗯?"

和降谷刚刚冲刺跑完操场的泽村听见对方突然喊自己,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但降谷晓没说话,只是看着他,搞得泽村完全不适应。

"怎么了!降谷?"

"……'晓'。"

"啊?什么?"

这种对话展开,泽村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对方想表达什么,不过看着一脸认真的降谷,他又说不出什么话。似乎察觉泽村的不解,降谷又重新一字一句的说一次。

"'晓',名字。"

???←茫然不解的泽村。

"你都叫小凑名字了。为什么不叫我的。还有,你之前是不是叫了仓持前辈的名字……为什么?"

这次降谷罕见的说了一大段话,语气里就像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甚至还有点委屈的意味在里面。这让泽村有点难以理解降谷这种孩子气的原因,直肠子的他当然是直接惊讶的喊了出来。

"喂喂!降谷!你居然在意这种事?!很重要吗?!??"

理所当然的,泽村收获了降谷无言的点头,意料之中的无言以对,以及话题终结。

"………之前叫仓持前辈是因为生日那天我们同岁!再说了,好不容易有机会让仓持前辈吃瘪诶!?为什么不叫啊!!"

"我不准。",降谷晓抿了抿嘴。

"喂喂!降谷!你是小孩子吗?!?还有,要你管!!我愿意!!",泽村不甘示弱的瞪了一眼降谷,嘴里不满抗议起来。真是的,降谷是不是管自己管的越来越多了,泽村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降谷最近越来越'幼稚'的行为。

"名字。",降谷又的重复了一次刚刚的内容,像是泽村不叫他就不退让。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我就不喊!——降——谷——!",被对方语气里的不爽弄得莫名其妙的荣纯表示他死也不想乖乖听这家伙的,故意拉长了声音又喊了一次对方的名字。

"………荣纯,名字。",似乎被对方态度弄得有些恼怒的降谷,直接抬手就按到了泽村站的墙背后,一只手撑着墙壁,然后以身高压制居高临下的试图让对方服气。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这种事他发现对付泽村似乎效果拔群,也许是因为身高的原因。

"你…!",被降谷气势逼到墙角旮旯的泽村,反应过来自己气势被压下去后,表示为什么他要害怕这个孩子气的混蛋!!!以及凭借身高真的过分了!!

"名字。"

"……我知道啦!!!!真是的,你是小孩子吗!!!"

"名字。"

"你好烦呐!!我…!可恶!!"

原本已经有点服输的荣纯,在抬头看见降谷那家伙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脸,突然就有点手足无措了,瞬间败下阵来。

"…晓………行了吧!!!"

"嗯。荣纯。"

得到对方的喊话,降谷似乎周围气场都变成了小花飘忽忽起来,放开了对泽村的压制,一脸满足。而泽村则碎碎念念着这个竞争对手今天发什么神经,以及池面还有身高高,很有气势就了不起啊!岂可修!!!


啊,吓死我了。一旁路过目击了这一幕的由井差点就以为这两人要因为背号而打起来了,不由得松了口气。


以及,今天两位前辈的相处模式,似乎还是那样奇怪。他想。






-关于护甲油-


"不要动。"

降谷手从某人背后伸出来,并且抓着某人不安分的爪子,给他的指甲一个个涂上薄且透明的护甲油。结果自然是引来了被降谷凭借身高抱在怀里的泽村的不满。

"快点啦!!磨磨蹭蹭的!还有不要抱这么紧!!很热的!!"

"别动,会涂厚。"

为了让荣纯安定一点,降谷选择将自己的下巴搁到泽村肩膀上,试图固定住这家伙乱动的手臂。泽村自然是不可能任由降谷乱来,另外一只空闲的手试图把这个大型熊系给从身上扒下来,结果除了凭借柔软关节翻臂拉扯到对方衣服,从而导致降谷愈发用力的钳制以外,根本没什么屁用。

放弃挣扎的泽村只能忍着热,任由降谷抱着自己折腾,当然嘴里还是在碎碎念念着自己的安排。对于降谷这家伙,别看瘦高的身形,力量却大的惊人,泽村自然是PK不过他的,只能老老实实认命。

"……快点啦!!!下次果然还是找御幸前辈帮忙吧…不不不,还是仓持前辈算了!"

"不行。"

"哈?为什么啊!"

"不行就是不行。"

"你是霸道总裁啊你?!"

刚刚吃下漫画同好安利的泽村,下意识就用上了自己刚刚学会的新词,自然是引来降谷豆豆眼的无视和高傲抬头。

"不管,反正我不准。"

"你好烦呐!快点涂!!要不然去听御幸前辈的小课堂要迟到了!!!"


所谓的竞争对手,需要亲密到这种程度吗?刚刚洗澡回来的浅田看见又一次跑到他们宿舍的降谷晓以及两人的相处模式后,突然陷入了沉思。





-关于训练后日常-


"…好热。"

每次训练完后,降谷基本上属于半死状态了,对于他而言,就算是适应了东京的高温,也无法像某个笨蛋一样活蹦乱跳的。喏,现在他把凉凉的毛巾铺在脸上试图物理降温中。因为在意,所以跑过来的泽村看见这家伙的行为,突然就大声喊了起来。

"降——谷——!说过多少次了!这种样子对身体不好啊!"

听见某人特有的大嗓门,降谷无言的扯下毛巾,有气无力的瞅了一眼泽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要是荣纯阻止的事,降谷就会异常听话的做。虽然投球方面,他可绝不退让就是了,笑。

"好吵。我没有。"

"绝对是有吧!!刚刚不就铺在脸上了吗?!"

"没有。"

"绝对是有吧!!!!"

………


你们俩才三岁吗?!因为担心两个笨蛋又搞出什么幺蛾子,所以跟过来的御幸听见两人对话后,默默在心底吐槽了一句。


"哈哈,泽村你也和降谷差不多吧?给我稍微有点自觉~"

"唔姆…!"      "我没有。"

御幸自然毫不犹豫的戳了两人的痛点,结果收获降谷的反驳和泽村的猫眼后,表示异常愉悦。不过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降谷,我们去换衣服吧。"

(降谷无言的点头)


这种时候不要一起同步的转移话题以及无视我啊!你们两个臭小子!!御幸看着两人突然达成共识的两人,按住了自己有点直跳的太阳穴。所以说,为什么两人这种时候就异常和谐?明明是竞争对手。今天的御幸一也仍然没想通这件事。


请稍微有点自知之明啊,御幸前辈。


——tbc——


为什么我突然日更了起来_(:」∠)_

也许是放假太快乐了?

等价交换那边会尽快写,因为我卡了

以及双投真的太棒了呜呜呜尤其动漫第一集泽村看降谷被采访的那一段!!什么神仙动分镜啊!?


评论 ( 19 )
热度 ( 52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