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泽中心】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

译者有话要说:是授权翻译。2014的文章了。可是这篇真的很好笑,关于青道诸位讨论某个受欢迎的笨蛋。是一篇非常可爱的文!!!



作者前言注意:

出乎意料受欢迎的泽村和在这样受欢迎的泽村一起相处着的青道高中棒球部各位。是这样的发展。妄想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全部塞进去了。


注意事项

*捏造满满

*妄想万岁

*对话多于文字

*请不要在意时间线

*只有漫画26卷之内的知识,所以和后文有奇怪的矛盾点。


————————



今天是休息日。


和平时不一样,今天也没有课,所以青道高中棒球部的成员们都打算从早到晚泡在打球里,来度过这段时间。


在宿舍的食堂里,三大碗定量完成的午饭后,大家也将自己的午休时间,稍微延长了一点。


吃完之后就马上运动,对身体不好,所以大家都表现出很温顺的模样,但也不能一动不动,所以2、3年就溜达到可以看见运动场的地方。


明明没有互相说过,结果却自然而然地聚集在一起的各位,就这样面面相觑,面带苦笑。结果,大家就看见了那个在球场上奔跑着的棒球笨蛋。


食堂那边又传来一年的喧闹声。现在也有还不习惯三大碗定额摄入量的人,并且大多数一年级都属于午休不花很多时间就吃不完的类型。


在这种情况下,却还能听到某个一年中,最引人注目的吵闹声,就变得更加显眼了。像这样吵闹的家伙只有一个——2、3年的各位脑海里,自然地浮现出某个一年级的笨蛋。


就是在午休时间,大家都听到2年级仓持的声音,他就这样开口了,但这只不过是刚刚开始。


“泽村那家伙,出乎意料地很受欢迎呢…”


“…嗯?”






沉默。





“我们还是练习吧!”


“喂,纯桑!不要这么突然!现在还在休息!”


“是因为你突然说出奇怪的话吧!”


“不,我也不想相信!但这是事实!”


“呀,仓持……你确定你是在说泽村?你真的没记错人吗?这到底怎么了?”


“连亮桑也!”


“…仓持。既然这么说,就一定有什么理由吧? 你先说说看。”


伊佐敷想要通过他的建议来打破这股奇怪的气氛,最终他还是一边用视线看着笑眯眯的小凑,一边催促着身为队长的结城向仓持推进谈话。


“实际上……”





*******


“泽村?你不是吃得很好嘛!呀哈,怎么?又是从增子前辈那里拿的吗?”


“不是!这是班上的女生送给我的!她们说今天早上去便利店的时候,碰巧出了新品。”


泽村吃的是今天才刚刚上市的便利店甜点。可不要因为只是便利店甜点就轻视它们。这些东西,也会因为仅仅是以前的好评价,就成为话题的,当然价格也会随之稍微上涨。而仓持的班级里,也确实有几个人在谈论泽村手上的东西,大家都在感叹今天早上没能买到,应该是吧?


“嗯……”


大概是碰巧吧?也许根据便利店的位置和顾客层的不同,竞争率也会不同。仓持表示自己那个时候只会是那样想的。




*******



“就是这件事……”


“…嗯,嗯?”


“…呀、怎么说呢?这种事果然还是会通过便利店进货的数量,竞争率也会变化吧。”


“不止这些!”




******


“呜呜…啊…仓持前辈…”


“呀哈,你又在哭了啊!怎么?眼镜又背着我,欺负你了?  ”


“呜、哈、呜呜呜,是在看漫画呜呜…”


“哈!?别哭了!真是的,到底是在看什么漫画啊!哭成这样!”


“因为、因为……这样的展开太出乎意料了嘛…对、对不起…”


“知道了!麻烦,别哭了…嗯?仔细一看,不就是少女漫画吗…纯桑又借你了吗?”


“不,这是隔壁班女生借给我的!”


“……女生?”


“是!她们说很好看!所以推荐给我,大家都会一起给我带来各种各样的东西。”


“啊…(这个……不,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纯桑也说过自己偶尔向班里的女生借东西啊……)”


但是,到底是怎么的一个流程,才能特意把推荐的漫画借到隔壁班级男生手里啊,这种的情况总觉得很令人担心。




******



“…………”


“…但是纯偶尔也会和班里的女孩子借钱,对吧?这不正常吗?”


“不,其实就我来说,平时和女生借东西是非常不正常的……”


“……”


小凑追随着纯的目光,也逐渐接近虚无,大家在丹波悲壮的嘟哝中默默无言。


不过,有个男人切断了这种气氛。




是御幸。





“…这么说来,我上次也看见了……”










*******



“御幸一也啊!你不可以接我的球吗? ”


“我可是你的前辈啊。你可真够有空闲时间的?明天开始就是期末考试了,所以大家都在适度的学习。”


“嗯?原来如此…啊啊啊啊!所以今天大家都不在练习场!!”


“嗯?难道你忘了吗?你可真是个笨蛋啊。”


“烦死了!可是,现在你这个样子,不用学习真的没问题吗?”


“我平时可是有在不断地学习。不像你。"


“姆姆姆姆……啊……怎么办……这次呢……

不能再依靠金丸了……”


上次的考试,是在金丸的帮助下回避了不及格的泽村,这次被对方事先告诉了:“要自己踏踏实实地想对策!”结果碰了钉子。泽村自己完全把这件事给忘了。


不管怎么说求助都会帮忙的金丸,自己也应该有自己的学习,所以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泽村这么想着,把复习这件事给忘了。






“…我来教你吧?”


“嗯! ? 真的吗? ?”


“如果投手因为补习而不能参加比赛的话,就麻烦了。hola!快把笔记本和教科书拿来。我会在食堂里等你。”


“是!”



*******



“太好了!”


“嗨、嗨,那先把笔记本给我看看。因为我要看你到底知道多少。”


“这是笔记本!”


“啊…”


御幸就这样开始浏览泽村递出的笔记本。


“……”


“御幸?”


“…你这个家伙,这不是你的字吧?我看这上面把知识点总结得非常容易阅读啊。”


“啊,这是班上的女生送给我的!”


“给我看你的啊,你的在哪?”


“我在那个时候打瞌睡了…想让后面的金丸帮忙照相的话会相当麻烦,所以就拜托了旁边座位的女生来拍照。结果因为照相很困难,所以她就说用复写纸来copy她写的,然后只要贴在笔记本上就可以了。一个好心人帮了我一个大忙!”


“啊…(怎么说呢?这也太亲切了吧…果然还是把话题就这样结束吧……)”


根据泽村说的话,听起来就是——自己的笔记会和她们的一起同步进行记录。


为了方便看,还把要点用颜色不同的笔归纳起来,并且附有在空白处难以看到的用语的解说。是极其难得的好笔记。


明明没有被拜托,但考虑到拍照的麻烦,为了同学,真的能做到这一步吗?




*******


“你这个……”


“……”


“顺便一提,泽村多亏了那本漂亮的笔记本,才避免了不及格。”


“一定是个非常亲切的孩子!委员长之类的!”


即使伊佐敷拼命否定,大家的气氛也很沉重。



在这其中,还有一个开口的男人。




“这么说来,上次……”






******



“克里斯前辈!!”


午休时,走在走廊上的时候,后面传来了大声喊着自己名字的声音。


回头一看,泽村正一边挥手一边向这边跑来。


“泽村,中午有好好吃吗?”


“是!已经吃饱了!前辈现在要去哪?”


“啊,刚刚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了。现在正要回教室。”


“诶,是这样吗?啊,对了,前辈,今天——”


“泽村——! ! !”


压过泽村声音的是一群站在不远处的女生。


“什么? ?”


“下节课移动了教室!再不快点去的话,就没有时间了哦!”


“嗯! ?下节课是数学吧! ?不是今天早上在教室里才上的第一节吗! ? ”


“早上老师说过要变更时间表了吧!下节课是生物啊,在生物教室!”


“糟糕!!我不小心给忘了,书还在教室!对不起!克里斯前辈!我要走了!”


“嗯,啊…”



刚才的女生把泽村叫住了,她就这样阻止泽村向教室跑去。


“啊,等等、泽村!我带了你的教科书了。”


“真的吗? !那你的呢?”


“嗯,我的当然不会忘记,毕竟那个老师迟到的话就会非常啰嗦。”


“呜!得救了!太好了!”


“是的,是的,那我们快点走吧!”


“嗯? 别急着推我啊!”


“那我来拉这边!”


“不要拉我的胳膊啦!”


泽村就这样被女生一边抱着胳膊,一边推着背,消失在走廊深处。







*****



“…我本来以为是关系很好呢……”


“哈哈……这难道不是吗? ”


“明明是因为泽村…!”


“……”


“怎么了,纯? 明明你刚才还那么吵呢。”


“不,听到现在,我也想起来了……”


“连纯桑也…”


“还有吗! ?”






*******



我们学校没有更衣室,体育时在教室里男女分开换衣服吧?所以男生在隔壁的班级换衣服,女生在我们班级换衣服,所以我拿着运动衫去了隔壁的班级,发现自己的运动服忘在教室里了……但是在教室里女生在换衣服,所以不能去拿,虽然有窗帘,但是在女生在换衣服的教室前等着。然后,走廊传来吵闹的声音和脚步声。


“胡子前辈,怎么不进去!我找您想要书呢!您放在哪…”


泽村出现了,然后一个劲儿地自说自话,就把我们教室门打开了。还没敲门。



*****




“是啊,后面怎么了? ?”


“那就是……”



******



“诶——是泽村啊!”


“真的吗?”


“是泽村小糖果吗?”


“! ! ! 啊,那个…对不起!!我…不知道您们在换衣服!!真的…很对不起,失礼了!////”


“你是在害羞吗?好可爱哦!”


“泽村君的话非常欢迎哟!为什么要拒绝和姐姐们一起换衣服?”


“你好~别那么紧张(笑)”


“因为泽村很可爱!所以原谅你了!”


“泽村再这样也没关系哦。”



*****



“……诶??”


“你是说,对他既不是尖叫,也不是嫌弃,而非常欢迎……”


沉默的点了点头。


“然后他就这样被拖到教室里……我们在外面听到了一阵女生的独有骚动……和跟着换完衣服的女生们一起出来的泽村脸红到不行,还抱着一堆点心……”


(怎么说,好羡慕,羡慕…!) 


如果打开教室门的人,是自己的话,总觉得不能看见第二天的太阳了,就算是可以,隔天总觉得会被嫌弃到一定程度,也许还被冠上「变态」的头衔吧。在座的所有人都忍不住这样想到。








“嗯?是吗?那家伙原来不仅在班上的女生中受欢迎,在三年级姐姐里也很欢迎吗!?”


“…应该是这样吧。”


“为什么,明明那么傻……”


“难道不是因为他是个笨蛋吗?”




“啊,是金丸。”


就在这个时候,为了准备午饭,正巧从旁边经过的金丸被前辈们抓住了。


“我说——”


“你和泽村是同一个班吧?”


“…是的。”


或许是金丸仅仅用这一句话就察觉到了,所以脸上露出了苦涩的表情。


“那家伙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啊?”


金丸沉重的开了口,抢过仓持的疑惑问道。


“那家伙怎么了?”




******


那家伙在教室里也是那种感觉。


一直都是好气氛的制造者……因为对谁都是一模一样的态度,所以感觉像吉祥物一样被每个女生对待,并且还经常被说:“你今天也很可爱 ”就这样被人爱着……


结果每次泽村他都说“我不可爱哦!可爱的人是像你们这样会夸奖别人的人吧!”因为他是一个毫不畏惧地说话的家伙……所以粉丝变得更多了。刚开始的时候,泽村就像是“拿他没办法”一样,所以被大家照顾着,结果面对每个人都一一非常夸张地说“谢谢!得救了!”


于是就有人很喜欢这种反应,一部分女生变得比以前更加照顾他了…这个连锁好像从本班传到了我们一整个年级,又通过社团或委员会传到了2、3年级的前辈那里……



*****




“顺便一提,他本人只能认识到‘大家都很亲切啊~’这样的程度。”


“……”


“以及,我也收到了因为在泽村身边,所以‘顺便’的慰问品…”


“…辛苦了。”


被送慰问品虽然很开心,但被别人说是顺便,那一定心情很复杂吧。代表2、3年级心中察觉到的心情,御幸一脸沉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再过十分钟下午的练习就开始了。其他的部员们也聚集到了运动场。就在那时,不应该在这里听见的声音响彻操场。






“啊一那是泽村,快看!”


“你们都来了吗?怎么了!!”


“小泽村!”





“………………”


扭头一看发出声音的地方,隔着护栏,就看见几个穿着青道校服的女生在和泽村说话。


“咦,前辈们在干什么?今天是星期天哦?”


“我们也在社团活动啊~”


“顺便来看看我们可爱的小泽村努力的样子。”


“所以!和你说了好几次了吧!我才不可爱!我想被人说很帅!”


“总有一天会被人说的,我一定会的。”


“现在就告诉我啊!!”


“你现在求我呀!”


“……”


对于节奏非常良好,就这样展开对话的女孩子和泽村,2、3年级的眉头突然皱了起来。像是降谷一样,出现在大家背后的东西,总觉得现在就能看出来奇怪的气场。


“那个,前辈们…我很明白你们现在的心情…”


“金丸…这太奇怪了…但是你可以走了。抱歉让你留下来陪我们。”


“不,没有这种事……”


听了伊佐敷的话,金丸很幸运地立刻从那里逃走。那种情况下,谁都会珍惜自己生命的。








“真是的,这么多,我也吃不完啊……”


过了一会,从那里走过来的是,手里捧着满当当东西的泽村,还一边嘟嘟囔囔着。


也没注意到前辈们这种场合所发出的气氛,他就已经接近2、3年聚集的地方了。


“啊,前辈们!能帮我分担一点吗?”


泽村这么说着,递出的是装得满当当的袋子:运动饮料、盐糖、葡萄糖、香蕉,还有果冻和酸奶。


“她们说来的路上很便宜,所以买得太多了。”


(这怎么可能啊!)


几个人的心声重叠在一起。


袋子里装的都是关于运动身体之后,才会买的商品,显然是有明确意图送来的。但是,泽村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明明是泽村,却狂妄到拿着外国昂贵的项圈炫耀! ! !”


“哪里来的项圈?!”


译者:这里应该是想表达荣纯看起来像一只狗狗向他们炫耀自己拿到的东西,那种感觉。


在面对女性的关心和被灌输了奇怪的想法,却什么都没有发现的泽村,仓持的容忍度爆炸了。


如果是平时的话,那些说“仓持你要适可而止一点”的人,现在也只是装作没看见。


“喂,前辈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青道高中的操场上,什么都不知道的泽村发出了响彻校园的惨叫。


———END———

评论 ( 51 )
热度 ( 3015 )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