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泽中心】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2

授权翻译。

译者有话要说:因为到现在为止一共是五作,所以接下来大概还会断断续续的翻译下去。不过这位太太真的很喜欢写和泽村相关的文章,顺带一提,她可是御泽和仓泽激推!单向产粮非常足,有兴趣可以去p站看看,单CP个人不打算搬运。(主要是太多了)。

因为时间刚刚好,所以赶着在520发出来了,所以当做是祝贺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意外的受欢迎的泽村和对此感到烦躁的青道高中棒球部各位。从中途写少了几个人,而且剧情相当捏造。又陷入了自己的妄想。

【追记】标题从[续·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变更为[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2 ] 



——————



青心寮的食堂里设有电视机。吃饭时以高年级学生为优先,大家都坐在电视机附近是默认的常识,但是通过表格和CD来观察球种、运动过程等的时候,可以使用电视机的权利,与年级无关。


晚饭的大碗三个定额完成之后,因为不能太过于剧烈运动,所以心里的无聊得不到满足,想要有效利用这个时间来确认比赛录像,将其运用到之后的自主练习中。


虽然没有展示太多东西,但是在研究对方学校的时候,必然会有一同参加那一场比赛的成员——也就是1军的正式成员,会一起共同行动的情况会变多。


今天也是如此,虽然不是全员,但是正规阵容也聚集在一起。面对关于对方学校的打顺和投手的投球,大家一边观看录像,一边提出自己的意见,这样就进行白热化的讨论。不过,经常会出现的一个场景就是在一瞬间——…场面就静了下来,沉默了下来。


陷入没有人再讲话的奇怪场面,这样的沉默时间就会显得比较尴尬。


但是,只要再提出热烈的话题就没有问题。


青道引以为豪的队员们,想方设法带领当时的氛围引发新的话题,但是毫无疑问,这个话题的不好选。






“说起来,泽村那个家伙还是那么受欢迎。”





“原来如此,详细说明一下。”


不,在某种程度上这可能是个很棒的选择。


因为在场的所有人都咬住了其中的意思。




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不想掩饰微笑的男人发出了声音。


“等一下,仓持,反正都这样了,也叫上金丸吧。”


“…喂,你打算把后辈牵扯进来吗?”


“因为最近经常看到的那个家伙和泽村一起,近距离看见他对这个话题的反应会更有趣吧。”


“…性格真差啊,该死的眼镜。”


虽说如此,不驳回御幸意见的仓持也是同罪。






******




“所以您就来喊我了吗?”


“对不起,金丸……”


和金丸同寝室,和这件事也扯上关系的克里斯看起来很抱歉地说。


“不……经常被女生问泽村的事情,我也觉得烦躁不安,这正合适。请让我说出来,感觉清爽舒服一点。”


金丸的眼睛一直就这样看着对方。


然后,慢慢地开口。



“这是前几天的事……”



******



“呐,说起来泽村的手指意外的很长啊!”


“是吗?但是现在是很美好的时间!”


在班里,正在值班的泽村在擦黑板,结果过程中就被一起值班的女生搭话。


“我看你擦黑板,觉得就很长。”


“啊!对,所以我也在想某一天我也能拥有!真的很长啊,指形也很真漂亮。”


几个正在旁边听对话的女生就这样凑了过去,表示非常同意。




“泽村把手伸出来。”


“?怎么了?”


“不是这样的……你要这样……哇,差了这么多!泽村你的手指也长我们太多了吧!”


女孩拉起泽村的手,面对就像握手一样伸出来的泽村的手,她像合掌一样伸出手指抵在一起。看见泽村的手指比自己的手指长得多,女生们都非常兴奋。


“那我也想试一试——泽村反过来一起动手吧”


“下一个是我,我也要比比看!”


“…………。”


“…泽村?怎么了? ”


面对两手分别被对方抓住,正是处于呆滞状态的泽村,突然意识到什么,从而沉默了,女孩子奇怪的打了个招呼。


“…女生真是小手小脚啊。”




“嗯、嗯?”


泽村就这样一鼓作气的把自己的左手掌直接合上女孩子的手,然后发出感叹,紧接着就这样反向把手指扣紧握住了她。


使用的,就像是所谓的“恋人之间握手联系方式”那样的方法。



“这么小的手,怎么能握住球呢?”


“…喂,泽村……”


“…嗯?”


泽村没有意识到被自己牵着手的女生脸上,还有周围的女生脸上都染上了一模一样的颜色,还在那里继续握着。


“啊~啊,没事,对不起,泽村!!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


这么说着,女孩子们挥手就跑开了。



那些女孩脸都红透了。





*****





“你说……”


“……”


“他握住女生的手……然后……! ?”


“泽村那个笨蛋…!”







“…其实还有。”


“…好吧,你说吧。”




******



“呃一为什么什么都不让我做…”


在提倡男女平等的今天,男生当然也要进行烹饪课程的学习。


但是,带着围裙和三角巾的泽村附近,气氛一副让他插不进去的感觉。


“这没办法吧!如果投手用手拿着菜刀,受伤什么的话,就麻烦了。”


“我也是拿菜刀的好手啊!”


“对了,右手也戴手套吧。”


“嗯……那么,就请你搅拌锅吧!”


“火源很危险,烧伤了怎么办?”


“我才不是小孩子!好吧,那我去洗盘子!”


“经常接触水,手会皲裂哦!而且泽村感觉好像会打碎盘子……要是因此受了伤就不好办了。”


“谁会打破啊!嗯…那我今天就只做调味料的计量师了吗……”


深知泽村是棒球部正式成员的班上同学,把工作全部都包揽了。


因为学校本身还是把重点放在棒球上,所以这件事在教师那里也是公认的。


他知道自己身为投手,更应该关心自己的手安全,尽管非常感谢大家这么照顾自己,但是什么都不做,就是不会是他的性格了,所以泽村一副非常兴奋的样子。


“可恶的家伙,你们就一起把我当孩子看待…”


“是的,不过别担心!因为我们给泽村准备了一份重要的工作。”


“真的吗! ? 那我该做什么! ?”


“张开嘴。”


“是!”


“啊——”


“啊—嗯,好吃!”


“太好了,一次成功。”


“等等,我的工作是…?”


“嗯?尝味道拜托你了~”


“……把更好的工作交给我啊!”


“嗨、嗨,那么泽村,我们班的味道也是很重要的,好吗?”


“啊,我们班也拜托了——!”




******



“…结果成为了在场全部班的味道调查员,被一直要求‘啊一’什么的。”


“…………”


“顺便说一下,我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并且自己一般都是被人差遣的。”


“…辛苦了。”






“不过,这么说来,之前……”




*****




“增子君!这是受你托的东西。”


“谢谢你,太好了。”


增子因为喜欢布丁而出名,但是因为在宿舍生活,所以午饭后很难吃到布丁。


因为是拥有在早上忙得不可开交的日程,所以上课前去便利店回来是不可能的。


到现在为止都是他在自主练习的过程中,一边出去跑步一边在便利店一起买东西。经常把东西一边好好保管,一边吃,或者作为午饭后的点心使用,但是自从泽村成为5号房间的一员之后,这种机会就再也没有了。


这个新人,每次都会随便的吃增子一直期待着的布丁。


增子再生气也无济于事,因为每次都被诚恳地道歉的泽村给打败。


因此,增子决定让上学路上有便利店的甜点伙伴代理买午饭后的点心用布丁。


“增子前辈!!!”


就在这个时候,教室门口传来了呼唤增子名字的大嗓门。


“泽村酱? 怎么了?”


“刚刚在移动教室上完课!我发现碰巧路过了增子前辈的教室!所以不由得就过来打个招呼!没什么特别的事!”


“…是吗。”


因为这种原因就跑过来的后辈,无论是谁都会觉得很可爱吧。


即使在校内和队员擦肩而过,如果有将近100名队员的话,每次都不可能停下来好好打招呼,基本上都是轻轻点头致意的情况。


这么全身心,还特意地过来打招呼的后辈,增子就只知道他一个。


“喂,增子君,那个孩子是后辈?”


“是,同室的后辈。”


“好可爱~!你们好要好啊!”


“…诶?”


“嗯?你是增子前辈的同学吗?”


“嗯~!喂,你喜欢甜食吗?”


“我喜欢!”


“那就给你这个当做见面礼好啦~!1天限定10个白玉蜜布丁!”


“竟然——!能给我吗?”


“嗯,这是当然!”


从青道步行可以到达的范围内,有一间咖啡店出售数量限定的白玉蜂蜜布丁。


增子也一直很在意那个存在,但是自从加入社团以后,就赶不上店里的活动了,尤其是进入青道后的3年间,到现在一直都是幻想般的存在。


“你叫泽村酱吗?好可爱,我也这么叫吧!再见泽村酱~”


“是!承蒙款待!”


泽村却非常容易的得到了那个。



*******




“…嗯……我也想吃看……”


“………………”


“那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收到这样类型的慰问品呢……”


“说实在的,我现在已经开始害怕听说收到女孩子的礼物了。”





“那么,仓持,你想从哪里说起?”


“嗯?你在说什么?”


“别装糊涂了,你也是因为遇上了新的事件,才会说出这样的提案吧。”


“唉…”


对于御幸的指责,仓持不由得叹了口气。


看样子御幸也有新的情报吧。


等我说完,就交给这家伙吧,仓持下定决心,然后开口了。





“前几天的午休……”



*******



“百分百猎豹前辈!!”


从走廊传来的吵闹声,一下子唤醒了仓持趴在桌子上快要入睡的意识。


仓持离开了座位,想对这个居然开玩笑称呼前辈的笨后辈说一句话。




“给我好好称呼前辈啊!咔哈!”


“当然是——唔哇,好疼啊前辈!”


“所以你说不是为了这个而来的吧?真是的,如果你再乱喊我的名字的话,我会揍你的。所以你有什么事吗?”


“哈!这样吗!?话说回来,前辈你今天带词典了吗? 我忘了!”


“辞典?咔哈哈!你以为我有吗?”


“没有吗! ?”


“喂,当然不是——等等。”


那个笨蛋! !仓持打了泽村脑袋一记泰拳,然后回到了教室。这种时候谁来都是一样。为了棒球留学而进来的学生总是备受瞩目。因此,忘记东西的时候也会特别显眼。


有些部分成绩不好的话,就可能会让监督不满意,也正因为如此,监督才会在成绩单上态度很严厉。


所以这种时候基本上是互相帮助。 


即使对方是个狂妄的后辈。


“喂,泽村,我借给你这个,今天晚上便利店…”


仓持从自己的桌子上取出词典,再次走到走廊上,看清后,这句话就中断了。


在那里,难以置信的景象展开了。








“泽村君长着一张又帅又可爱的脸~”


“是吗?但是我觉得比起可爱,果然还是帅更好!”


“咦!明明可爱的一方会比较好哦。”




奇怪的发展又开始了。



就这样,女孩子就这样一把抱住了泽村。


“诶、好吧! ?///”


“山田——快看,泽村脸都红了!”


“因为已经差不多了,所以请放开我!”


“态度比想象的还要坚绝——不愧是棒球部!”


“喂,那个,你不能不去摸我的腹肌吗! ?”


“下次我还想问你其他的问题——”


“喂,无视! ?”


泽村把脸染得通红,夸张地做出反应,女孩子们完全是因为感到有趣,所以她以一副愉快放表情,紧紧地抱在了泽村身上。






“……泽村!!!不要去找别人借东西!”


我没有什么可羡慕的。




就算是向泽村踢了一脚,也不是因为羡慕他被女生抱着,而是身为温柔前辈的关怀,他们只是在帮助遇到困难的后辈。



……嗯,我没有什么羡慕的。





*****


“什么……”


“……”


“已经……”


“女人啊…女人……”




御幸感叹了一句,然后把话题也扯了过来。



“那么,我就说说最近见到过的事情吧。”




*****




“御幸一也啊啊啊啊!今天练习的时候请你接我的球吧!”


“…我是前辈啊。还有为了这么说,你特意花了短暂的休息时间来到了2年的教室吗?”


“起名为早者胜利作战!为了确保比降谷更早的遇上御幸前辈,哼哼,我泽村荣纯制定了完美的作战计划!”


“……确保,你以为我是什么呢……我明明和你说过,今天要配合周末的练习比赛来调整丹波的吧。所以不可能。”


“什么! ? 为了比赛的调整,我也是!”


“丹波桑优先。你让小野来吧。”


“姆姆姆姆……”


一副不甘心的泽村。


最近没有正式接受泽村的球,也有想接的心情。但是,这里恐怕是最先被起用的王牌优先。


因为我是一军正式捕手。



即使这样也会非常懊悔,所以在接下来和他的自主练习时间里把球数限制延长一点的话,还是可以的吧……即使御幸这样想着,想开口的话也被接下来出现的第三者给挡住了。





“咦,泽村君~你在二年级的教室里做什么?”


“真的是泽村君~”


“前辈们好…其实我想让御幸前辈接我的球…”


“啊,是被拒绝了吗?”


“是的…”


“啊一!不过仔细看,泽村涂指甲油了!”


“是的,真的诶~!你违反校规了吗? (笑)”


“这个、这是什么来着!我记得是为了保护指甲!叫做作为投手的护甲油吧!”


“但是涂抹方法很差哦!(笑)”


“什么! ?”


“那么,我给你重新涂一下吧,请伸出手。”


“既然如此,也把指甲的形状也整理一下吧!我有指甲锉。”


“那我顺便也给你涂手霜哦。虽然味道不太合适,不过很好用~”


“噢…!前辈们真厉害啊!”


“…………”


这是什么发展?


不知为什么,泽村被我们班的女生牵着手,就这样受到了照顾。


喂喂,如果是投手的话,就不要轻易地把手交给别人啊!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因为她们比我本人保养还要漂亮,所以御幸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泽村…我今天绝对不接你的球♡︎”



……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


“什么……”


“………”





从各种各样的人口中听见泽村受欢迎的故事,最开始觉得有趣而想听的各位,也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为好了。





必然再次来到的是沉默。



不过远处传来的喧闹脚步声。



“啊一!前辈,你们一起在干什么呢? ?难道这个是背着我所展开的秘密比赛作战会议吗? !”


猛地把门打开进来的是至今为止都成为话题中心的人物。


在室内练习场练习投球的时候,听说食堂里聚集了一军全员,所以他吵嚷着跑了过来,但是没有人能和现在的泽村亲切地随声附和。




“你来的时候真不错啊,泽村…现在你去便利店吧……”


伊佐敷无意中低声说。


“嗯! ?现在不是在开作战会议吗? ?那也让我参与一下啊!”


“我要香草冰淇淋~”


“尼桑!?”


“说的也是,我要可乐。”


“布丁。”


“我来包零嘴吧。”


“卡路里伴侣。”


“…我想喝冰咖啡。”


最后,被尊为老师的克里斯推了一把,泽村莫名其妙地出去,前往夜间的便利店。


“所以说,从前几天开始是怎么回事?”


又一次什么也不知道的泽村,发出响彻了通往便利店夜路的声音。



————END————


译者:因为泽村太过受欢迎,因此急了,所以利用前辈特权的青道诸位是屑。(义正言辞)



作者后记:


不知怎么的想到了后续,所以就照这个势头写下来了。

我无论如何都想让泽村被大家爱。

我觉得女生的态度太明显了,至少前辈们比起恋爱感情更像是喜欢弟弟或是宠物,所以让人很安心。

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从这里开始漫画1~31卷未读的人要注意——剧透成分会存在!因为到现在为止我只读了26卷,今天终于读到了31卷。


30卷从班上的女生那里借了漫画啊,泽村w

25.26卷左右刚进入新体制,团队进展不顺利,读起来真的很辛苦,泽村振作起来比什么都好。真高兴。

果然感觉前辈们是可以依靠的。

克里斯前辈站在击球位置的时候,不由得鸡皮疙瘩……真是太好了,泽村……



久疏问候,失礼了。


感谢您读到这里。


评论 ( 46 )
热度 ( 1421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