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泽中心】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3

授权翻译。

译者有话要说:我不打算搬运任何的图片,也不打算搬运短漫,虽然有很多心动的小互动和图,但是自己精力有限,各方面还请见谅。所以还请不要再来私聊询问我了,万分抱歉。

以及,明明很酸荣纯受欢迎,你们为什么还要进行这个话题啦!XXD,果然是很在意吧!呐!(被打)

译者中途自说自话也很多,请无视划线内容,果然还是想感慨,不愧是你,泽村,男女老少通吃!罪恶的男人,实锤(bu)

话说回来,日本的all泽tag是:泽村被爱(总觉得太过于生动形象和可爱了…

话说回来,投票真的是以可怕的压倒性拿下了胜利,果然大家都想看令人酸到不行的剧情。(倒也不是)




作者有话要说:

意外的后续,是很受欢迎的泽村第3弹。一如既往的妄想捏造满满。

【追记】标题从[续的续·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变更为[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3 ] 


注意事项


*捏造满满

*妄想万岁

*对话多于描述

*练习和设备的事情,完全是胡言乱语。

*因为是不太了解棒球的人写的,所以我觉得应该会有专业人士觉得很好笑的地方。


——————


授权时作者要求的追记:如果这边的各位也能喜欢就太好了,我没想到能被问到这种事,内容各方面还请多见谅。但是、我很高兴!谢谢!


————




青道高中棒球部的运动场上,发出“乒——”的轻快声。现在运动场上,是全员正在进行击球练习。


虽说只是在棒球上下功夫,但设备还是很完善…不过因为机器数量有限,所以投手阵容轮流限定球路喂球,使打线进行击球。


尽管如此,如果参与人数有将近100人的话,也会因为空间和用具的不足,而出现无所事事的成员。那个时候,就有一群人是默认休息。


击球结束的成员一边在经常通风的树荫下补充水分,一边擦汗。视线的前方还有在进行击球的伙伴们。这样看别人的表现,也能学到很多东西。轮换到自己出场之前的时间虽然很短,但休息时也不能一味放松。


在这种情况下,是个容易随口闲谈的时间。




“嘿,欧西—!!”




有一个只靠吆喝声就导致挥棒气势很足的男人,视线自然而然会集中在他身上。



“咔哈!那个笨蛋,还真是太天真了!”


欧西——欧西的在喊着,但完全打不中飞过面前的球时,仓持嘟囔着。以此为契机,在这个场合成员的脑海里,不约而同想到了同一个话题。






“对了,泽村还很受欢迎吗?”





对于伊佐敷的话,仓持笑嘻嘻地回覆了对方。紧接着,他招呼了在不远处休息的金丸。虽然没有特别打招呼,但对方还是很坦率地点了点头,走了过来,然后理所当然地明白了现在的气氛。毫无疑问,他是个很懂气氛的后辈。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吗?”


“是的、我明白。”


“好!那就来吧!”








“是前几天的事……”





*****



“喂——金丸!我打扫完了,我们快去参加社团活动吧!”


“喂,别跑这么快!”


放学后,扫除也结束了,金丸跟着迫不及待地想要从教室里跑出去的泽村。既然已经被任命为监视角色,就要小心不要让他受伤。


就在这时,有一个微弱的声音叫住那样的两个人——确切地说是叫住了泽村。


“啊,那个…泽村君!嗯……占用一下你的时间可以吗? ///”



用手捂住嘴巴,脸颊红红的喊住了泽村,这种叫法,不管谁看都知道,是因为「喜欢」而不好意思,所发出来的声音吧。


“啊,我接下来还要练习,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明天也可以…”


但是,这个傻瓜好像不知道是那个。





“马上就会结束的!拜托了!”


她一边握着裙子的下摆,一边用颤抖着的声音说着,听起来很可怜,于是金丸给她适当的救援。


“喂、泽村,既然轮到我们打扫卫生,再晚一点回去也不要紧,你去吧。”


“嗯——知道了!那你先走吧。”


“好。”


本来很在意是不是真的告白,还是因为想戏弄泽村的段子,但是因为对方是女生,总觉得留下来不太好,所以决定不去偷听。但是,中途发现把课题的笔记本忘在桌子里了,不由得咂摸着嘴。


转回去之后不久,教室里传来了说话声。


“啊,那个啊……泽村君打棒球的时候,真的很努力,我总是一直在看着…”


“诶一!感谢!”


(你们在教室里说啊…!考虑一下地点!)


金丸不由得在门前停下脚步,躲藏起来。就算是在放学后的教室,他们好像一点也不在乎,明明和别人相遇的概率很高,没想到竟然就这样在教室里开始了谈话……


没想到意外偷听了,虽然对自己说这是不可抗力,但意识其实已经不可逆的集中在教室里的交谈上了。






“那个、那个!今后也想支持你…所以,那个…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和我交往啊…///”


(是认真告白吧…!可恶,为什么是泽村…)


——今后请多关照?或者是,我想集中精力打棒球,对不起?


泽村会怎么回答呢,金丸暗暗听着,心里充满了两种回答的交战。对女生来说虽然很不好,但是这个学校的棒球部一直都很忙碌,既然身为一军投手就无法避免练习最优先,所以拒绝才是明智的……不过,果然很羡慕能够拒绝对方的泽村。


这时,泽村的声音响彻金丸耳朵。



“好啊,没问题。”


(喂喂喂喂!真的吗?可恶,好羡慕,但是给我认真考虑啊!)


“什,真的!? ///”


“嗯!”


“…!”


“那你想让我去哪?”


“嗯?”


和女孩一个反应,金丸也情不自禁地发出声音,立刻捂住嘴。幸运的是,好像是因为两人在理解对方的疑问,从而没有被两人发现。


“什么哪里?”


“你想让我去买东西吧? 啊,可以帮忙哦,可我希望它没关门…如果关门了就别通知我!”


泽村这么说着,就走出了教室。虽然想躲起来,但是事出突然,所以反应迟了,被他发现了,说是忘了东西,就像现在一样莫名其妙的发展了。


当时从门缝里看到了女孩子一副呆然的表情,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也感觉非常抱歉。话说回来、




“现在还有用这种原因拒绝别人的存在吗?”







******



“…就是说……”


“来自女生……告白…! ?”


“顺带一提,后来我才知道,泽村对于“交往”这件事的认知,仅限于只存在漫画中。”







“还有一个。”


“好,快说!”


“这也是前几天的事……”






******



“泽村,这样就是全部了。”


“好!”


刚刚上完社会课程的泽村,受教师所托,和同样是一节课的女生一起收拾了在课堂上使用过的教材用具。打算把地图和文本放入搬运用的筐中,之后送到资料室。


“那我们就赶快搬。”


“啊,等等。这个很重吧?需要我帮你拿吗?”


“不,没关系。不是那么沉……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让投手拿这么沉的东西。”


“果然很重嘛!我是绝对不会让女生拿重东西的。给我。”


“好吧…”


“嗯——?啊,我明白了!那就这么办吧!”


“?”


泽村这么一说,就催促着女生用一只手提着筐,然后他另一只手也拿着筐的另一侧。


“两个人一半!我很厉害吧!”


“嗯,嗯…///”



泽村就这样走了。因为有拿着同一个筐,所以那个女生也必然会跟他一起走。两人合着步幅,一起拿着同样的行李走在路上,看起来就好像新婚夫妇搬家一样,那个女人的脸也红红的,我什么也看不见,也不承认…我也不是特别的意见。





我没有意见…








*****



“顺便一提,我几乎被别人支着拿全部东西,理由是‘因为我是男生,所以要拿重的东西’”


“…辛苦了,各方面。”







“嗯,这是荣纯君受欢迎的小故事吗?”


“啊,说起来,小凑上回也没在,上上回也没遇上。对哦,有什么事吗?”


“那我也想和你们说一说。”


“好吧。”




“前几天,我和荣纯君去买东西的时候……”




*****



今天是久违的休息日。泽村和小凑决定下午自主练习,上午出去买消耗品。与此相对的,小凑也想买内衣,所以来到了运动商店和服装店等的大型购物中心。


“哼一!不愧是东京!真大啊。”


“嗯,我也吓了一跳。不过可惜降谷君没来。”



“课题没有结束的话,那也没办法!真是的,降谷那家伙,让人没办法啊!”


“昨天抱着金丸哭着说:好不容易才到周末,也做完大部分课题,所以想来的荣纯君就不要说这种话…咦?”


“怎么了,春市?”


“嗯…荣纯君,看那个孩子。刚才一个人就在东张西望,难道是迷…啊,荣纯!?”


在小凑还没说完是不是迷路了之前,泽村就已经跑到孩子身边。小凑也慌忙地追了过去。







“怎么了? 迷路了吗?”


“不是…是妈妈迷路了!艾莉并没有迷路…”


“这样啊,是妈妈迷路了。”


“…嗯”


“那妈妈不见了,你是不是很困扰啊?”


“…妈妈……”


“好!那哥哥会帮你找到妈妈的。”



“…嗯!”






泽村一下子就让少女对自己敞开心扉,让少女骑在自己的肩膀上。因为是一边大声询问迷路中心的位置,一边前进的,所以非常引人注目,在到达中心之前,少女的母亲就注意到了这里。


“艾莉!”


“妈妈!”


泽村把少女从肩上卸下来,少女就着急的跑到母亲身边。面对笑着不停地表示感谢的母亲,泽村不好意思的客气着。直到想要离开那里时,少女才想起什么,跑到泽村身边。



“哥哥,蹲下来!”


“嗯? 怎么了?”


“给你这个!”


“噢!这是因为妈妈的味道而出名的糖果!我可以拿吗?”


“嗯!还有……”


“?”


泽村因为蹲下说悄悄话的动作,和女孩在一个水平线,然后就紧挨着泽村耳朵边的脸颊——




啾!




“诶诶诶!”


“谢谢你!”


把吻落在泽村脸上的女孩,羞涩地笑着跑回母亲身边。泽村看着回头朝自己挥手的少女点点头。






“最近孩子的妈妈总是不小心啊!春市!”


“嗯、嗯……被吓了一跳…”


“小孩子很快就会遇上父母的。”


“嗯? 这种事经常发生吗?”


“诶,不知为什么,经常能遇到迷路的孩子呢。上次还被小孩子给亲了嘴,所以很生气的告诉他说:“嘴巴只能对真正喜欢的人! ’”


“原来如此…”





*******




“你说……”


“小孩子和…啾了…! ?”


“喂,居然有这种反应的小孩子,这不是小孩子吧? 这已经出局了。”


“…可是,他连在那么小的孩子里也很受欢迎吗……”





“嗯,那我也来说说上次遇到的事情吧。”



******




“师傅!您要出门吗?”


“啊,就是去康复训练…”


“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去吗?”


“你去了那里也没意思,确定吗?”


“那样也可以!我想去!”


“既然如此……那么,要不要一边跑步,一边一起去?”


“!好的。”






正要出门的时候泽村跟我搭话了。虽然我觉得带他去到了那里,他也会感觉很无聊,但是如果真的这么受欢迎的话,会有时间跟我一起去吗? 说实在的,他那个样子简直就像是迫不及待想散步的狗狗一样,他说到这里不由得笑了起来。




“天气真好——师傅!”


两个人在街上慢慢地跑着前进。平时坐父亲的车或是电车去的,像这样偶尔跑着去也许不错。


“嗯…和操场不同,景色也会改变,所以跑着很舒服。”


因为是在街上,也有人行道,所以没办法跑太快,但身体也已经相应地暖和起来了。我们刚到天桥附近的楼梯,泽村就发现了拿着沉重行李的妇人,毫不犹豫地凑过去跟她打招呼。


“那个——不方便携带行李吧!”


“哎呀,明明很年轻却很乐于助人……不过没关系。我不喜欢被当老人看待。”


“这可不是把你当老年人对待,而是当做女性对待哟!因为曾经被爷爷亲切地教导了一顿。”


“啊…那么,拜托你咯?”


“交给鄙人泽村吧!啊,这儿有点儿台阶,请抓住我的手臂!”


平时就被作为外国人的父亲教导女士优先的克里斯才发现泽村以一种聪明的方式尊重了女士,也做出了女士优先的行动。


泽村用娴熟的讲话方式中听说,妇女好像正要去与克里斯康复中心相邻的医院,所以泽村决定把行李先送去医院。





******



“…后来我去医院找他的时候,那位夫人和泽村居然彼此用【荣纯酱】和【托美酱】互相称呼,真是让人吃惊。”


“这次是成熟的女人……”


“突然叫比自己年龄大的女性名字什么的……不要学泽村。”


“嗯?问题是这里吗?”





“咔哈,那么最后就是我了!”




*******


叮铃铃~♪~♪~♪



“喂、泽村!手机响…啊,被御幸叫走了……”


玩游戏的时候,突然响起的来电铃声,让仓持下意识呼唤着主人的名字,但是本人才发现,他刚刚被喊去今天的投球反省会上了。


刚才大家也举行了全体的会议和反省会,但是投手阵营和捕手阵营接下来会单独对每次开球进行详细的分析,再开反省会,所以跟我没关系。


当然,仓持是绝对不会在同辈的正捕手或同室的后辈投手面前说出这些话的。



“刚才的声音,听起来是是邮件啊……!难道是若菜??”


从长野出来的后辈经常收到之前同一中学的同学发来的邮件。其中,就有美少女发来的很多短信,都是他的青梅竹马。光是这样就已经很令人羡慕了,可是这个后辈却不怎么回复那些邮件,所以仓持也是想和可爱的女孩子交流邮件,偶尔代替泽村回邮件。今天发邮件的人还是若菜吧?仓持这么想着,然后完全不心虚地打开了泽村的邮箱。




*******



主题:今天的比赛


正文:还好吗?今天也投了啊!


出场的次数不是越来越多了(*^o^*)?实话实说,我还不敢相信荣纯站在青道的投手丘上当投手呢f^_^;)


偶尔给我联系吧,如果身体好的话,记得好好和我联系哦!大家都在担心…



*******




“啊!?今天的比赛来看你的是若菜吗?!泽村等你回来给我说清楚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要更加鼓足干劲…不,即使若菜没来也要全力以赴,但是只要想到有可爱的女孩子看着,就会更加有动力吧。


“真是的,泽村那个混蛋……回来的话饶不了你……嗯,这是什么?”


像往常一样代理回信时,结果发现在画面上滚动,发现还有后续。



******



原赤城中学的大家也很有精神哦!大家都说想看荣纯的脸,下次的比赛可能是大家一起去看……


对了,这是上次和大家一起去玩时,一起拍的大头贴ο(=•u<=)ρ⌒☆


                                       若菜




******



仓持看了附加的画像,睁大了眼睛。


以在几场比赛的看台上,有自己已经见过的泽村的青梅竹马若菜,以她为中心,还有几个面对面笑着的女生。既然是大家一起来看比赛,原以为也有男生以前来看比赛,结果现在一看,照片里只有女生。


大家都摆出飞吻、用手制作心形的姿势,正中间是一个大的“yes!加油!”字样。大头贴仓持不太清楚,不过这大概就是涂鸦功能吧。同时,仓持发现这一张,应该只是为了泽村才拍的吧。也就是说,这个飞吻和心都是面向泽村的…不,想得太多了。深思熟虑太多了…没有深意,一定。




……一定。








*****



“什么!?”


“女孩子的大头贴……”


“飞吻……”


“比心……”


听了之后,每个人的表情都变得很可怕起来。这个时候,最吵的那个声音响彻操场。



“哇哈哈哈哈!今天状态真好啊!为什么今天不是比赛呢?”


大喊着的那个人,不知什么时候从击球练习换成了打击投手,在操场上一边转动肩膀一边吵闹。


周围人都说:“让我好好打啊,泽村一!”“你是打击投手!给我好好喂球啊!”等等诸如此类的指责,虽然被狠狠批评了一番,但因为他是笨蛋,所以完全被原谅了。



看到那个和谐的氛围,一脸凶像的休息人士们露出笑容,然后笑了起来。




“那么,已经休息够了。”


“咔哈,我太有精神了。”


“不在这里挑战一下,就不是男人吧!”


“偶尔缩短一下可爱的一年投手的快乐时光,也不错……对吧,队长?”


“…我会认真的去做。”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吧,泽村!!!!”





泽村投球的打击区,突然排起了大长队。



“哎,前辈你们怎么了,不过随便就好!”



什么都不知道的泽村,意外地对上了强而有力的青道打线,就像字面上意思一样,被很惨的打到快哭了。



————END————






译者:草(双语)借此欺负团宠的青道诸位果然是屑XXD对不起,不过还是笑出声,果然团宠和团欺只是一线之隔XD


以及,果然是铁打的笼子,流水的鸡,这个里面和荣纯的互动,每一个都好羡慕!!!


提前发是因为想了想,把钻a授权翻译的内容额外弄一个合集,为了整齐,还会有一次更新。



作者结语(有删减):


因为大家都说很期待后续…所以我得意忘形地写了下来!

感谢阅读前作、前前作和其他作品的人、给我加上标签的人、给我留下了评论的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对自己笔下安定的发展爆笑w

也有人给我加上了等待后续的tag。因为我很高兴,所以在写后续过程中,希望不要让大家等得很辛苦,能及时投稿真是太好了←


泽村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会很受欢迎。不管是对方兴趣是相扑、观战、捕虫、钓鱼等,也是完全如此。说实在的,在当地他难道不是很受爷爷奶奶欢迎的类型吗?


其实,我也想要泽村这样的孙子←

想叫他荣纯什么的。也想给点心。

想给他零花钱!然后被那样狗狗的目光给盯着!



其实哲队总觉得对泽村也有这种感觉……虽然大家可能很难理解我这种心情,但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有了(笑

第一次让小春出场很开心。


那么,对幼女和熟女的反应你感觉如何?虽然很短。你想成为谁呢?


以及读了漫画43卷,还是那么激烈!剧情很有进展呢。很在意后续。大家都很帅,仓持前辈太帅了,会不会流鼻血…因为是漫画党,所以还很漫长吧,很期待第44卷。当然,也很期待原创动画的DVD!

本次文章中可能有新发现的信息,但我是漫画党,所以我想再次向大家传达二次创作中包含了巨大的捏造和妄想。

看他们打棒球的时候完全想不出来,也许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笑)


棒球的事情也是看了钻a之后开始了解的,一边看今年的高中棒球,一边学习规则,练习的形式和方法等完全是自学。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告诉我。


谢谢您读到这里…!


评论 ( 45 )
热度 ( 1077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