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与你无关的故事

#AI游
#大概是个玻璃渣
#假的剧情预想


从那天起,游作身边多了一个唠唠叨叨闲不住的人工智能,每天总想着要吸引自己的关注和注意力。

虽然经常被游作威胁和无视,但是它却仍然乐在其中,没人明白这其中的理由,或许它自身都不明白原因……

有人说过,两个同样孤独的存在,在偶然相遇后总会彼此相吸。

游作不知不觉中也习惯了身边有个吵吵闹闹的人工智能,有时候心情好时也会和它聊聊天什么的,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稍微对这个人工智能说些根本不应该说的想法和话语。

时间一天天过去,在所有人都觉得会继续这样理所当然的过着的日子时,总会出现一些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





——那个名为ai的人工智能消失了。

或许这并称不上是消失,准确说是完成了属于它自己的使命——成为支撑整个虚拟现实的代码。

然后藤木游作的生活又回到了在没有遇到那个人工智能的平静了。
理所应当的应该开心不是吗?

虽然现在游作身边早已不是他自己独自一人在战斗了,他有了许多的朋友和回忆。
但是这个时钟转动的起始是在与那个烦人的人工智能相遇的那天。

游作本以为自己会更轻松,毕竟那个烦人的家伙已经不在了。

但是不知道为何,他并没有那种感觉。

仍旧无聊至极的一天,游作盯着大屏上播放的人工智能作出重大进步的消息,突然想到在他们前往最终决战的那天晚上,那个烦人的家伙对他说的那些话。

『呐……playmaker様,你觉得我是不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啊』
「……你不是人工智能吗……」
『啊……说的也是呢♪但是我可是拥有人一样的存在感呢♪』
「仅限于你的烦人上呢……」
『诶——好过分的说法啊——playmaker様♪』
「……睡觉。」
『嗨—~』
『哦,对了,游作……等这次安全回来后我要对你说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随你便。」

游作回忆着那时的话语,隐隐约约总觉得当时自己没有追问是不是错过了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一句话。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游作在心底默默的排除了这些“无聊至极”的想法

无论如何,我在这之后的故事都与那个烦人的家伙毫无关联了。
——end——
果然不会写玻璃渣(ಥ_ಥ)
然后在这里给个阅读小贴士:注意全场作哥对ai的称呼哦(๑>ڡ<)☆
最后一句ooc我的,作哥是大家的√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