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关于一军里有没有直男这件事 上

#荣纯中心,同级生队友视觉,全程第一人称视觉,全程都是槽点

#重新回炉√到处都是私心

#日常修罗场的青道。今天的青道也是一如既往的核平呢(笑)。对于宠荣纯这件事并没有自觉的正选们√

#路人甲表示现在退队还来不来得及(大概来不及了)

#路人视觉,ooc有









 

00

大家好,我叫甲,是个路人。

现在正在青道高中就读。

是青道高中的学员之一。

准确说是青道棒球部的成员之一。

没错,就是那个有名的棒球名校之一。

虽然我对能考进青道这件事也很意外……

当然,我今天想说的不是这个。


 

01

我只是特别想吐槽一下,现在青道一军里的气氛越来越奇怪了好吗?!迷样的gay气。当然,这只是在心底吐槽一下,说出来的话,我大概是不想活了。

对,就是gay气,你没听错也没看错。话说我以前也没觉得青道有这种气氛啊!到底是哪里的打开方式出了问题啊!

……呃…………emmmm…………去年的时候,克里斯前辈和御幸前辈之间还有二游间的火药味绝对是我的错觉,对,是错觉哈哈,怎么可能嘛!是我的错觉!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现在队内气氛简直……微妙的不行好吗?!

不过之前就觉得十分不妙了,不过也不至于怎么样啊……但是自从荣纯和那个市大三高的那谁来着……哦,对,是他们队的王牌,经常约荣纯一起周天去逛街,再加上新生们的加入,然后队里气氛就越来越凝重了……所以说!新生入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原谅我完全看不出来啊!怒摔手机!说的就是你啊!混蛋队长!!!别用荣纯的投球刺激那两个小捕手啊!那种「绝对不想把蹲捕前辈球的时间让给你的气场」是要闹哪样啊!还有御幸前辈,你老是拿着荣纯炫耀这件事,真的非常让人十分火大!



 

02

其实气氛最近也莫名其妙的变得可怕起来了,难道是因为夏天快来了吗?荷尔蒙分泌旺盛吗?也许是我想太多了。不过……

今天队内气氛在荣纯被隔壁的市大三高的王牌约出去之后,凝重的气氛都快吓死人了啊啊啊!呜呜呜,荣纯啊,快点回来啊,这里的气氛真的好可怕!我想回家QAQ

但是先不说队外的那些事,队内气氛就已经很让人绝望了!我真的真的只是想知道现在青道一军里还存在直男吗?!这群人简直太过分!你们能想像每天都是在堪比修罗场里的训练吗?!

累成狗还要被修罗场的流弹击中……痛哭到心情复杂。

拜托!你们是来训练的就不要火药互呛了好吗?!作为围观群众真的心很累的!你们能不能稍微理解一下啊,你们这个无硝烟的微妙战争我们吃瓜群众真的不想参与其中啊!监督你也别无视好吗?!他们现在除了没有打起来,其他的完全不妙啊喂喂!落合监督,你不要在我向你投去求助目光之后就微妙的移开视线啊!

说的就是你们啊!御幸前辈和降谷!你们两个最近呸,根本就没消停过的火药氛围能压抑一下吗?!你们俩不是投捕吗?!为什么投捕间的气氛能够这么针锋相对啊!喂!没见旁边荣纯的猫眼都快把你们俩盯出洞来了吗?!别指望他能感觉到你们火药味啊!他可是个除了棒球以外什么都看不出来的笨蛋啊!察言观色什么的不存在的!

还有仓持前辈请不要在旁边煽风点火了!您的训练不应该是跑垒训练吗?为什么突然在这里看戏了啊!啊!小凑你也是一样啊!乐呵呵的在一边看戏真的不OK啊,还有小凑你背后的黑气和完全亮化的表情真的很吓人,能不能控制一下!还有别以为我没注意到你想忽悠荣纯陪你去练习击球?!没看见仓持前辈的眼神吗?那种「敢忽悠我的人绝对让你好看」的凶恶表情完全克制不住啊!我们是青道!不是黑道啊!仓持前辈!话说你们不是青道铁壁二游间吗?!为什么现在搞得像仇人一样啊!监督我求您快来管管,这种修罗场的我觉得完全控制不了了!!我现在退部还来得及吗?!


 

03

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如果要说最近天天都在上演这种修罗场一样的场面,尤其一年级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参与进来……总觉得作为一名直男真是这个队伍的一股清流啊,没错,说的就是我!这个世界真的还存在像我一样正直的直男吗?(泪流满面•JPG)

至于我说正选里有没有直男这件事我真的看不透,但是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正选里的团宠绝对是泽村,不对,应该说是队伍的团宠就是荣纯,没跑了。

别问我为什么,真的……尤其是在每次比赛结束后,一致把荣纯护在后面,然后发出了「敢动我们家团宠的家伙都得杀无赦的气场」这简直就是黑道,不是青道了啊!再加上监督的墨镜,真心是黑道气场点满……有时候作为同队的都感觉你们也护他过头了吧?!所以说,这种护荣纯的习惯你们是什么时候养成的啊!为什么一个二个都这么熟练?!难道是一军的必备品质吗?!



 

04

但是我就纳闷了,虽然说棒球部的成员基本上都是单身狗(毕竟时间完全投入在棒球上了),就算除了经理们以外其他都是男的,可我还真没觉得会有这么多弯逼,就算部里都是男的也不可能啊!你们看看世界多美好,妹子也不少,弯逼这种存在不应该是少数才对吗?尤其我们队里,先不说那个池面队长,单凭仓持前辈他们颜值也就不低了好吗?!当然也有例外咳咳

他们虽然不是像队长那样的池面但是也不缺妹子喜欢吧??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这群人集体吊在泽村在棵正直的树苗上啊??这年头的年轻人真的不是让人很懂(沧桑脸)同时正直树,相煎何太急啊……呸呸呸,我在胡说八道什么玩意。



 

05

于是我关于这个问题深思了很久很久,在观察泽村多次之后,我发现………其实泽村这家伙——天生就是个发光体啊!

并且还是那种体质非常特殊的那种,用流行语言来说就是——吸引弯逼体质。

然后,在我想明白这件事后,我突然对泽村的粗神经有点明白原理和原因了。毕竟,上帝给了你一个吸引弯逼的体质总不能也给你一个善于发现弯逼的眼睛,要不然本人活着也太累了吧。你想想看啊,要是你发现周围的人几乎都是弯逼并且还是喜欢着你这个正二八经的直男,论谁也得心累到死啊对吧。对此我深表……深表理解与同情。

要不然那场景得惨得不行了,太惨了,惨不忍睹,目不忍视。



 

06

但是就算泽村没有发现弯逼的眼睛,周围围观群众的我们来说简直就是辣眼睛啊,你能接受自己天天在一群人的修罗场里傲游的感觉吗?并且作为看透真相的人,时不时的流弹都得把你搞得眼睛疼。那种针锋相对的气场真的是…………不说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作为青道的一员我觉得挺不容易的,我什么时候能够脱离苦海?今天还是得面对这样的洗礼吗……心好累,我好想回家。好希望一个人陪我一起心累该多好,好吧,我也就想想……也就想想。


 

——tbc——


 

会有后续的(鬼知道什么时候)

大型回炉现场,格式逼死人。

其实设定上,路人是和渡边前辈一个宿舍的(伏笔之一,中就回收这个伏笔x)

分段分的非常没有水平了,土下座

其他tag就不打了,因为是荣纯中心,剪头都是指着团宠的(嗯?)所以放弃打tag


评论 ( 18 )
热度 ( 915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