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职业棒球论坛」你们听说了吗?官方要搞的那个大事! ㈠

#是这样的,我又忍不住开坑了,这个设定真的好心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棒球的人会拍电视剧这件事,bug非常多,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进入职棒后设定,惯例荣纯中心
#有后续(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出来)
#论官方扒偶像的过去,结果扒出不得了的东西到底是怎样的感受



  

「热」『讨论贴』你们听说官方居然打算拍电视剧这件事了吗?!


  

1l      楼主    

我现在正在楼下边狂奔边发消息,真的太刺激了!!官方这个炸弹简直是!我先升天为敬!啊啊啊啊居然要把黄金时代的高中时期拍成电视剧,我暴风雨哭泣!!!!!话不多说,看截图!!

「图片:黄金时代的高中时期电视剧筹备中,所有人物皆是本人出演。」


  

2l     

握草,楼主你什么手速?我才刚刚看见,结果正打算过来说,一刷新就看见你这条!!不过我也炸了,天啊,官方简直太会圈钱了,周边我买爆好不好!


  

3l    

前排!!!!我也,握草我好期待内容,听说是完全的让他们自由发挥!!我的天,官方也太狠了吧?为了圈钱简直是……但是我看,我看还不成吗?


  

4l

官方太厉害了,话说我好担心他们能不能好好演……黄金时代的这群家伙不都是棒球笨蛋吗(超小声)


  

5l

看见了吗?天边的那朵烟花是我,简直是太酷了好不好?这下让我朋友说我天天看打棒球有什么意思,不如追剧。我觉得她脸真疼,赞美大联盟和国内职棒的官方!!!!爱上了(不是)


  

6l

我也挺担心他们会不会演戏?不都是棒球选手吗?哪里来的演技……好不好搞砸了,我好担心啊…尤其荣纯感觉完全就不像是会演的人(我是亲妈,真的)



  

7l

哈哈哈哈比起这个,你们还没有看见吗?黄金时代他们的推特更新了!!我的天,好好笑,今天我觉得被炸死之前就得被笑死哈哈哈哈



  

8l

自由发挥能不能让89届打进甲子园的是青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笑死我了,泽村不愧是笨蛋啊(你这是什么亲妈发言)


  

9l

楼上憋跑哈哈哈哈哈哈成宫的回复也超好笑哈哈哈哈我的天,这两个左投天王笑死我了!想都别想这句话简直孩子气到极点哈哈哈哈有必要吗?不行了,我快被这两个笨蛋笑死了



  

10l

楼上你们别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我就快笑死了,原本还想着过来冷静一下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为什么泽村和成宫反而在自己推特下面吵架啊哈哈哈哈哈哈相互发推文吵架以示友好吗?



  

11l

雷市的推文也好好笑,为什么你们一个二个的都这样哈哈哈哈自由发挥能不能先和东京投手阵的各位打十场什么的哈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棒球笨蛋没跑了!



  

12l     楼主

刚刚看完回来……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御幸的推特有毒啊!为什么一本正经的转发了荣纯的推文并且还说"没想到泽村居然聪明了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成宫都快被气炸了吧哈哈哈哈我的天,这群人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还有降谷的推文也快笑死我了,什么叫背号不会让给你啊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对背号这么执着啊哈哈哈哈明明你们俩现在已经不是一个队伍的了啊hhhhh这个反射弧太好笑了



  

13l

青道出来的双投真的是xswl,哎呦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荣纯宝贝已经炸了,背号简直就是他的炸点哈哈哈哈哈哈哈降谷一本正经的刺激荣纯真的好吗?双投不要太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14l

不过看上去黄金时代的各位都没有说不演啊……真的假的,总觉得出来以后会又炸死一群人的预感。不过楼主,我觉得泽村看见御幸那条推文大概也会气炸的(超小声bb)



  

15l

你们看看这个……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

「截图:本乡最新推特——我们连冠三次。」


  

16l

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擦,本乡这波仇恨拉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这群人太好笑了,迟早得笑死在他们手里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这是什么清宫大剧?现场直播的翻黑历史现场吗?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现在在家里憋笑好辛苦啊哈哈哈


  

18l

小凑他们也发推特了哈哈哈哈不过各家在劝各家的投手(高中时期)简直笑死人了,虽然现在不在一个队伍,不过在推文上看见他们互动果然很有趣哈哈哈哈


  

19l

官方这次还真是下狠手了啧啧,居然在休赛期拍电视剧,还是让他们自由演绎以前的故事……总觉得会有两极分化的效果啊…


  

20l

看戏看到笑死我了,总觉得忘了我想说什么了(……)但是还是非常期待啊,电视剧什么的,追剧+棒球女孩过于快乐


  

21l

19楼说的好啊……确实,如果拍好了黄金时代的各位人气怕不是得爆炸(总觉得情敌似乎会激增)圈得一手好钱啊!不过拍不好,肯定会被喷死吧……


  

22l     楼主

我又给你们更新消息了,快夸夸我)

「截图:明晚黄金时代关于拍高中时期电视剧的采访在8点40开播,欢迎各位在官网开放的区域踊跃提问。」

别说了,工作我今晚肝爆弄完,明天电脑电视双开!!!!!!现在我去肝爆!


  

23l

妈诶?!暴风雨来的太快了,我能不能先停一停,世界玄幻了吗?


  

24l

握草,炸弹接二连三的来,我先暴毙!我明天开流量看直播还不行吗?!!为什么明天晚上我得去出差啊!混蛋!


  

25l

哈哈哈17楼刚刚说直播还真是就来直播,你是预言家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

直播我看爆,还可以提问什么的,粉丝先炸为敬!话说我能不能问问克里斯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醒不过来了,不要叫醒我)


  

26l

楼上你就想想,话说克里斯是青道的吧?总觉得那时候没怎么听说过他的名字啊🤔不过明天的投手阵会异常热闹吧?(特指某个笨蛋)


  

27l

啧啧,楼上这不是废话吗?现在联盟的四大投手在直播间遇上,队伍都是死敌,高中没记错也是死敌……这是什么火星撞地球的操作?我先窒息会👋



  

28l

还有其他嘉宾啊!天啦噜,总觉得会非常刺激了呜呜呜我好期待!!时间过的好慢啊!我先下楼跑两圈!!



  

29l

刺激,太刺激了,总觉得有种直播的时候会持续高能的预感……明天晚上啊…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尖叫,我想给美雪打call!!呜呜呜好期待!!


  

30l

干脆我们就在这里集合算了,一起快乐吹他们(喂)话说主人公似乎是泽村?总觉得真的没问题吗……


  

31l

我赞成~


  

32l

我赞成,反正楼主手快,我们还可以摸鱼等着消息(你在说什么大实话)


  

33l      楼主

我也赞成


  

34l

不要一本正经的混到我们中间啊!楼主:)


  

35l

荣纯小宝贝是主人公吗?!总觉得这次又会爆出很多不得了的东西,扣粮时间又开始了)我先买后辈组的股为敬


  

36l

握草,楼上是后辈组的同好吗?后辈组我的爱啊!追逐着前辈的身影来职棒,只是希望能够接近他一些什么的,这种设定我磕爆?!


  

37l

居然有后辈组的股?不过我觉得也挺好吃的……于是安定拽着黄金投捕的股不讲话


  

38l

黄金投捕股+1


  

49l

黄金投捕股+2


  

40l     楼主

黄金投捕股+10086


  

41l

黄金投捕股+3


  

42l

虽然我也是黄金投捕股,但是楼主不要一本正经混进来啊!不是说了要去工作吗?!!


  

43l

你们都是黄金投捕股的吗?天王股的瑟瑟发抖……鸣和泽村两个冤家模式我的爱,并且两人还同居过…太幸福了


  

44l

双投股的不讲话……天然和笨蛋不是挺好的吗?尤其糖可多了,过于快乐


  

45l

总觉得我仿佛来到炒股现场一样(bushi)

话说我是克里斯前辈股的(超小声)


  

46l

买爆all泽股的不讲话,楼上的股票现场我觉得没毛病


  

47l

all泽好啊!我也爱!


  

48l

和荣纯无关的股民不讲话)


  

49l

和楼上一起不讲话(为什么我们都接受了股票这个设定?)


  

50l     楼主

好了,都散了,不要堆太高,要不然到时候找不到这个楼就尴尬了(

再说了,我觉得不要堆太高我就可以申精了!!祝我好运!明天见!


  

51l

一路走好楼主,祝你好运👍

明天见,到时候看完直播再快乐讨论


  

52l

申精好啊!到时候就不要翻箱倒柜的找这个帖了!战友们!明天见!


  

53l

明天见hhhhh楼主加油


  

54l

溜了溜了,要不然明天一堆事跟不上直播就尴尬了,明天见各位~


  

———tbc———


  

坑多不愁债就是本人了(ntm)但是这个梗真的好好玩,可以给cp发糖,还可以肆无忌惮的吹荣纯了(这才是真心话)

接下来是直播剧情然后才是论坛体hhhh快乐搞事

然后黄金时代是指从美雪他们到小狼崽他们的三代人,虽然加入职棒时间不一样,但是官方是把他们称之为一代人的(私心成堆)

黄金投捕是美雪和荣纯!两个绕来绕去结果还是在大联盟跑到一个球团的设定

克里斯前辈在大联盟和美雪是有名的强捕(?)然后荣纯和鸣都是左投天王,本乡和降谷是有名的高速球手,还都是右投……因为想不出来这两个家伙该怎么叫,所以我放弃挣扎。小狼崽也是有名的捕手之一!其他设定缓慢更新中xx


评论 ( 8 )
热度 ( 747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