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职业棒球论坛」你们听说了吗?官方要搞的那个大事! ㈡ 上

*沙雕后续,仍旧荣纯中心,前文

*大型出事现场,论直播间的那些血案(?

*扣糖的粉丝脑补这个发展,请等着后续)

*总而言之就是硬核修罗场(什

 

说句实在话,泽村荣纯现在手掌心全是汗水,垂在两侧的手握紧又放松,放松又握紧了好几次。虽然不是第一次接受直播的采访,但是他还是感到了一丝局促不安……毕竟拍电影他是主演,这种事对于棒球笨蛋来说,完全是没有想过的。

 
 

"放轻松,笨蛋——身体都僵硬了。"

御幸一也刚在换衣间的镜子前理好了衣服,抬头就看见某个笨蛋机械化的动作。这家伙看样子很紧张啊………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真是的,这家伙什么时候能让自己省点心?唉,算了,自己这辈子肯定是栽他头上,跑不掉了。

走到泽村荣纯的背后,毫不犹豫地拍了拍自家的搭档的肩膀,顺势就勾住泽村的脖子把他拉进自己怀里,低头笑得跟一只狐狸一样,语气里充满了戏谑的意味。

"怎么?我们的王牌大人居然这么紧张啊~之前信誓旦旦的说完全没问题的是谁~"

"谁…谁紧张了!!"

泽村顶着一个猫眼瞪着自家的搭档,这家伙就没放过能够损自己机会,从过去到现在都是如此。

"太吵了!泽村!"

"呜哇!!仓持前辈!轻点啊!很痛的!!再说了又不是小孩子了!!"

仓持看着御幸和荣纯这个亲密动作,怎么看都怎么不愉快。所以随便找了个借口踹了泽村一脚,把某个神经大条的笨蛋从某个混蛋手里"救"了出来。

当然,泽村依旧完全没发觉这股微妙的空气,挥舞着自己的双臂,气鼓鼓的抗议着自家前辈孩子气的行为……完全没发觉自己的行为同样充满了孩子气。

 
 

"啊咧…克里斯前辈他们还没有来吗?"

就在恶友组的两人咬牙切齿的用眼神警告着彼此的时候,荣纯打量了四周一圈,才发现大部分人都还没有到,有些兴致缺缺,泄了口气似的。毕竟他可是超期待和小凑前辈他们又一次见面啊。

啊?你说降谷和小春他们?他们去厕所了。


 
 

"泽村先生,御幸先生,仓持先生,你们准备好了吗?"

"喔噢!那小春他们怎么办?他们还没有来……"

"没关系,他们上场时间还在后面一些~这次大概需要泽村桑,御幸桑还有仓持桑辛苦一些了~毕竟首先上场还不能退场,可能会很辛苦呢。"

职业装的女性,捂着嘴笑着打趣泽村,他们有时候会讨论起新的少女漫,也算是书友,关系还算是不错。

"没事!我一直很期待这次活动啊!!"

"太吵了—笨蛋——!"

仓持下意识的瞟了一眼女子,然后靠近泽村,抬手就是一个手刀砍在他后脑勺上,嘴里一如既往地损了一句。

"好疼!!!姆姆姆—!仓持前辈,给我点面子啊!都老大不小的了!!成熟一点!!"

"诶,是这样吗—?我觉得泽村你可没资格说这句话。"

御幸耸了耸肩,笑着抬手拍了拍自己搭档的肩膀,也同样没放过荣纯说话的漏洞。

"噗嗤…总觉得你们关系真好啊。"

"哪里好了?!!"

女子看着他们的互动,轻笑了出来,荣纯瞬间就炸了毛,咋呼呼的反驳起来。

"反驳无效~"

"哈哈,没想到你居然会承认啊,仓持。"

"要你管啊。"

仓持用手臂圈住泽村的脖子,然后狠狠地瞪了站在泽村背后的御幸一眼。御幸这家伙就喜欢戳穿自己的小心思,他如此在心底吐槽了御幸一句。当然,他忘了自己和御幸也是半斤八两。


 
 

———直播间———

 
 

"欢迎各位收看直播~这里是奈奈子。想必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嘉宾吧!将将将——他们就是今天备受期待的第一批嘉宾!纽约扬基的王牌投手——泽村荣纯!以及其搭档,纽约扬基不可动摇的正捕手御幸一也!!当然,我想旁边这位大家也不陌生~辛辛纳提红人的猎豹——仓持洋一!"

"大家好!这里——泽村荣纯!"

"这里是御幸一也~"

"这里仓持洋一——然后,泽村声音太大了!"

"哇呜!!前辈!"

"哈哈~"

"不要笑啊!御!幸!一!也!"

仓持一个手刀砍在坐在中间的荣纯后脑勺上,当然,力道上也没有怎么用力……不过还是引来荣纯不满的抗议。

"哈哈,三位的关系真的很好啊~"

"我完全不觉得……"

泽村小声嘀咕了一句,非常孩子气的吐槽了自己前辈。只不过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这只不过是泽村的惯例吐槽而已,大家都露出了心有灵犀的笑容。

 
 

"哎呀,真是让人羡慕呢~不过实话实说,我现在还有点小慌张呢~毕竟今天的各位嘉宾都是大明星啊,第一次这么多选手会逐一登场,我可不能保证等一会不和各位求签名呢!"

"如果想要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写给你哦!"

"行为驳回。"

泽村下意识的接下了主持人的话,露出一个非常元气的笑容,旁边的两人都知道,这个笨蛋已经进入状态了。比起这些,御幸更知道这个主持人是泽村的铁杆粉。开玩笑,怎么可能就任由两个人交流下去,就算泽村是这次采访的主角也不行。当然,御幸也不会做出喧宾夺主的行为,只要在适当的时间阻止一下就足够了。

"哈哈,御幸桑为了看好自己的搭档也是非常不容易了呢~"

"确实挺不容易的,这家伙和粉丝关系太好,作为队友真的很困扰啊…真是的,给我好好想想周围的人的感受啊,这个笨蛋。"

"好过分!!所以说这就是前辈你人缘不好的原因之一啊!"

"嘎哈哈,御幸这家伙改得掉的话,高中就改了。"

三人非常轻车熟路的把话题引向高中阶段,毕竟接下来的话题,就是和它相关。而主持人自然也是了解了发展,同样顺着话题说了下去。

"哈哈,总觉得我是不是听见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了呢~会不会被御幸桑算账?"

"不用管他!对吧!仓持前辈!他打不过我们的!!所以我们来保护你!"

荣纯作出要撸袖子的动作,然后笑嘻嘻的勾住了旁边的仓持。仓持看了看御幸听见荣纯说打不过他时,突然白光一闪的镜片,就突然有点想为某个不知情的笨蛋默哀。开玩笑,御幸这家伙的臂力别说他,就算是和增子前辈比,也只是略逊一筹而已。毕竟御幸的强肩强打可不是吹出来……

"白痴,打架斗殴这种事别扯上我。再说了,御幸这家伙除了打棒球其他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啊,这种事他不会介意的,嘎哈哈"

虽然脸上表现出来的是嫌弃脸,但是嘴上还是没闲着损御幸。不过在旁人听来,这更像是为御幸一也开脱。听见后半句话,御幸觉得自己太阳穴绝对是跳了一下,呵,还真是打了一手不错的牌啊。

"哈哈,对啊,不过我觉得你可没资格说我。当然,除了棒球,有时候还是得照顾好某个笨蛋王牌呢。"

不甘示弱的一口气把仓持噎了回去。在呛人这方面,他御幸还没输过……还把某人想顺势搭上泽村肩膀的手给打了下去。

"谁是笨蛋啊!!"

你不得不承认,御幸在吸引荣纯注意力这个技能上绝对是轻车熟路,甚至可以说是异常熟练。看吧,荣纯现在就已经转移注意力,对着御幸炸呼呼的。御幸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真的是把人缘好这个优点发扬的一塌糊涂,队内就不说了,甚至连在球场上也能和粉丝互动起来,甚至互相开玩笑,你说这不服不行啊。其实,这也是泽村人气越来越高的原因之一了,现在的人气可以说是已经稳稳的压他们黄金时代里单独任何一人了……所以身价也是水涨船高。

不过,泽村在这方面确确实实有着一种微妙的天赋,虽然很容易炸毛。但是真正的粉丝都知道,这样才是他们喜欢泽村荣纯的原因——球场上肆意发光,帅气逼人。而平日里孩子气,但是又不缺礼貌,甚至完全没有架子,和谁都能玩起来。就算你一开始不喜欢他这个人的表面性格,但是相处或者是注意久了,就会不知不觉被他的人格魅力感染,然后就喜欢上这个笨蛋了。

"不过说到高中,诸位似乎都不没怎么透露过啊,这次听说要把黄金时代的高中时期拍成电视剧。说真的,当时很多人都惊讶得不行……包括我在内都超在意这件事,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为主持人,当然很顺畅的读懂了三人的话题,顺势就接了下去,然后抛出第一个官方性的开局问题……网上肯定不用看都知道是吐槽声一片了。

"是的!"

御幸和仓持没讲话,只是跟着点点头表示支持泽村的发言。

"诶——那么这次的主演听说是泽村你?果真如此吗?"

"嗯……这倒也不算是啦!非要说,大概是全方面的群像剧的感觉?不过我的成长当然是备受期待的呢!哎!!仓持前辈你干嘛打我……"

原本有些得意洋洋的荣纯被人一拍了一巴掌在背上,刚想对施暴者抗议的时候,一眼就瞅见了仓持有些恶狠狠的表情,瞬间就讪笑着小声嘀咕。当然,他知道这是前辈特有的提示方式,让自己不要得意太过分,把握分寸什么的。

"别太得意了——笨蛋。"

"!我!哪有!"

"都有~"

御幸不甘寂寞的跟着吐槽了自家拍档,脸上爽朗(在外人看来是这样没错了)的笑容让荣纯有种「这家伙百分之百微妙在哪里开始不爽了啊!」的想法。毕竟,每次御幸露出这种表情都是因为内心不爽,但是荣纯从来就没搞清楚这家伙到底不爽什么。虽然对御幸的反应有些一头雾水,但他嘴上也没闲着。

"呜哇!奈奈子救我!"

看着三人组耍宝,主持人奈奈子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然后非常自然的吐槽了三人。

"总觉得泽村桑高中时期和两位前辈关系很不错啊w不过仓持桑和御幸桑对此有什么想法?当然啦,是对电视剧的!我们可不想听见您们对泽村桑的想法……毕竟我还想多活两年啊~"

风趣的说法,让周围的观众都忍俊不禁,甚至有些腐女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哈哈,对泽村的想法的话,我觉得大家可以留到电视剧里了解哦~不过实话实说,我还真心不想从泽村一年级开始拍啊……这家伙一开始完全就是个笨蛋呢。"

御幸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善良的笑容,不过在荣纯眼里就像是恶魔的笑容。有这种搭档吗?提前把自己搭档的黑历史给抖了出来……明明他好不容易才狠心答应从头开始拍的,他自己也挣扎了好久。

都是黑历史啊,黑历史……荣纯想起来瞬间有种想捂脸的冲动,不过还是忍住了这种想法,非常不满的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姆姆姆!!御!幸!一!也!不要提前给观众剧透啊!仓持前辈,你看御幸这家伙!"

"我觉得挺有道理的~毕竟泽村你刚刚开始不仅对前辈没大没小的,还给我们添了一堆麻烦呢。"

"…………我之后可是有成长了啊!!"

"哈哈,猫眼都出来了!哈哈泽村你也太夸张了吧?"

"还不都是你们俩的错啊!有你们这种前辈吗?!可恶!好想坐时光机回去啊!"

荣纯看着联手坑自己的两人,有些抓狂,不愧是恶劣到没朋友的两个混蛋,他咬牙切齿的准备在直播结束后去烤肉店敲诈他们一笔了,太可恶了。

"哈哈哈哈,总觉得每次采访您们三位都是欢乐满满啊~不过在这次提问解释前,我想问问两位——也就是仓持桑和御幸桑对电视剧的看法?想必大家都很在意吧?"

奈奈子笑着提出了最后问题,当然,这是第一部分的开头而已。像之前在官网上说的提问环节需要所有人上场之后才会开始。

"为什么不问我啊……"

荣纯这么小声嘀咕了一句。仓持瞟了一眼低着头小声嘀咕的荣纯,然后抬手揉了揉这个笨蛋的头发,然后在笑着回应主持人的问题之前,他先回应荣纯的嘀咕。

"白痴泽村——你的想法大家都知道吧?毕竟是个很容易看透笨蛋呢。然后关于我的看法……倒也没什么想法…非要说的话,应该是能够和这家伙,还有御幸他们重温一次过去,倒也是非常庆幸吧。也希望我们青道的意志能够传达给各位观众!"

他给出了一个非常官方且没有什么屁用的回答,而御幸大概的意思也和他差不多,毕竟这种事没必要透露太多。比起这些事,他们几个得好好想想,这么才能不要暴露自己隐藏了很久的感情才是第一位。

两人就这样坐到了幕后,等着其他嘉宾上场完之后,再重新回去前台。

 
 

——TBC——

 
 

前戏完全爆!字!数!了!居然才写完恶友组……等我慢慢写…。最近突然沉迷起IF系列了,突然有脑洞什么的,我也很绝望。

其实出事现场还得等到提问环节hhhh如果有人有想看的提问,可以评论告诉我,或者是私聊也OK,毕竟神秘感什么(?)

硬核修罗场这种设定真的好好玩(不是)私底下争风吃醋什么的,赛高!(←ntm)


评论 ( 15 )
热度 ( 63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