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喜欢看的东西

*是双投,非常没有质量的短打,土下座

*看radio听见信长说喜欢看别人表情的脑洞,总觉得可以用xD尤其是说喜欢看笑容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荣纯的笑容ww




 

00

降谷晓有时候觉得自己可能魔怔了。


 

今天第六次看着不远处笑起来的泽村荣纯并且移不开眼的降谷晓,对此深有体会。




 

01

降谷晓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甚至在来青道之前,他本人都没有意识到——他喜欢看别人脸上露出的表情,尤其是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看着别人幸福的笑容,他自己也会生出「好像自己也幸福起来了」的想法。




 

02

而现在,要说给自己最喜欢的表情做个排行榜,想必他本人基本上都说不上话来。


 

可是,如果是问在他心目中排第一位的表情,那只会有一个答案。甚至是能够毫不犹豫说出口的答案——泽村荣纯的笑容。




 

03

降谷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们是竞争对手,可是就算如此告诉自己,他也无法讨厌起荣纯的笑容。


 

就好像他永远无法讨厌那个非常吵闹的竞争对手一样。




 

04

只要是看着他的笑容,就会觉得非常幸福。


 

只要是听见他的声音,就会拥有干劲。


 

只要是看见他,就不想移开视线。


 

降谷晓就是如此的喜欢名为「泽村荣纯」这个存在。


 

尽管他本人对此一无所知,毫无自觉。




 

05


 

"呐……荣纯。"

"嗯?"

"我会追上你的。"

所以,在那之前,请带上你的笑容,站在我的身前。

我会重新追上你,然后与你并肩同行。


 

"好啊!不会输给你的!降谷!"

男孩愣了几秒后,瞬间绽放出只属于他自己的笑容,然后大声的回应了降谷晓的发言。


 

初夏的阳光洒落在男孩的笑容上,像是镀上了一层柔和但璀璨生辉的光芒。


 

06


 

『我等你。』

那一刻,降谷晓听见了泽村荣纯如此说到。


 

———END———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超大声bb

非常没有质量和逻辑的二十分钟产物(?)

大概是高考完前最后一发更新了,过几天开学又得咕咕咕了。坑等我回来慢慢填👌

那么,感谢观看!!下次见!


评论 ( 12 )
热度 ( 3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