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IF系列』不会让步的东西

*荣纯去了稻实的if系列2

*三年级成宫鸣→荣纯←一年级赤松晋二

*重温单行本2的时候,突然想到之前和远讨论到「稻实这个一年级看上去非常爽朗,总觉得很容易会对荣纯这种笨蛋起好感……未来应该会继承成宫的衣钵啊。」这种没有依据的沙雕发言,结果突然就觉得好像稻实的这个投手修罗场有点好磕,就写了(。)



 

00

国友监督今天依然痛并快乐着。


 

原想着,这次有新生的话,成宫鸣和泽村荣纯这两个白痴投手应该会表现出一点前辈的气场什么的。


 

结果,只不过是他想太多而已。


 

呵,这两个王牌哪天能消停的话,他就觉得那天太阳大概就打从西边出来了。



 

01


 

成宫鸣最近有种微妙的危机感。


 

源头就是刚被提拔到一军的那位拥有爽朗笑容的一年级小投手——赤松晋二。


 

"那个…泽村前辈!"

看着今天第三次打着投球握法不太懂的理由,去骚扰(在鸣眼里就是这样)某个笨蛋投手的成宫鸣,为了控制住内心微妙的不爽,他只好拉住多田野树去练投。



 

02


 

在今天第四次暴投后,多田野树忍住了心中的气愤,又一次提醒着对面某个心不在焉的王牌前辈。


 

"鸣桑……请你·认·真·投·球·……。"


 

他敢打赌,自己绝对是咬牙切齿地说出后面的几个词的。


 

"哦。"


 

在接住提醒成宫不久之后的第三次暴投,多田野树内心只剩下这么一句话——成宫鸣!你搞屁啊!能不能靠谱一点!!这么在意荣纯的话就给我好好的去坦白心意啊!混蛋!捕手可不是在这种时候给你当墙用的!!



 

03




 

多田野树总觉得今天自己也很累。





 

04


 

不远处,因为前几天犯错而被监督罚三天不准进牛棚的泽村,只能老老实实跑步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结果,这导致某个后辈有了可乘之机。




 

05


 

多田野树看着和泽村并排跑步,齐头并进并且还一边向泽村搭话的一年级提拔起来的投手赤松晋二。


 

他敢保证,他绝对听见了旁边视线从进牛棚就没移开过的成宫前辈咬牙所发出的声音。


 

以他正捕手的身份来担保。





 

06


 

所以说,为什么一年级一开始一定得锻炼体力啊!可恶!


 

成宫鸣在心底第一次如此嫌弃起球队的这个规定起来了。



 

07


 

"荣纯!!!"

"干嘛?"

成宫鸣在牛棚第N次撇见某个新人又一次靠近泽村是时候,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之前你不是求我帮你看看投球手法吗?今天我心情好,就大发慈悲的帮你看看吧。"

"哈?谁求你了!!"


 

——鸣桑,你这样傲娇是没有未来的。

旁边听见对话的多田野树在心底如此吐槽了一句。


 

"哼,不来就算了,本王子才没时间呢。"

"诶诶,谁说我不来了!混蛋鸣!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给我好好带上前辈啊!白痴荣纯!"


 

——好吧,我撤回前言。这种话对荣纯还真的有用,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

多田默默的摸了摸自己有些隐隐作痛的脸颊。以及他敢保证,听见荣纯答应的那一瞬间,鸣桑绝对得意洋洋地朝着荣纯身旁的一年级看了一眼。


 

非常居高临下的那种。


 

并且带着炫耀的意味。





 

08


 

想跟我斗?你还嫩着呢。

以及别小看前辈啊!小兔崽子。

那家伙是我的猎物,少打主意。


 

赤松晋二仿佛听见成宫鸣的眼神在如是说到。



 

09


 

赤松晋二敢保证在读懂成宫鸣的眼神里的含义的那一刻,他自己脸上的笑容开始有点绷不住了。



 

10


 

"泽村前辈,我能去旁观吗?"

"还有之前说好的投接球怎么办?"

他选择转移注意力,重新挂着平日的笑容,向泽村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然后淡淡的看了一眼不远处脸色大变的某个王牌投手。



 

11


 

成宫鸣敢保证,他自己绝对在那一刻听见了自己大脑里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咔嘣」断掉的声音。



 

12


 

呵,你这是在向我宣战?

您觉得呢?成·宫·前·辈·


 

成宫鸣和赤松晋二摇摇相望,如此对峙到。



 

13


 

多田野树敢保证,他看见了两人摇摇对视的视线里溅出的火花。


 

14


 

小兔崽子,那就试试看,到底是谁先让步。


 

不打算输给你呢,前辈。


 

15


 

——泽村荣纯只能是我的,不会让步的。


 

两人都感受到彼此的视线中传达出了这样一个信息。



 

16


 

不远处目击了全程的国友监督忍住了想要把这两个莫名其妙开始争风吃醋的混蛋丢出球队的冲动。


 

"给我好好训练啊,这里不是给你们谈恋爱的场地!"

国友监督罕见的在心底狠狠地如此吐槽了一句。



 

17


 

原本想着提拔新人到一军能够让气氛更加活跃,以及能够让泽村和成宫两个白痴好好做表率什么的。


 

虽然气氛确实是活跃起来了,只不过……反倒是成宫鸣这个白痴王牌提前和后辈针锋相对了起来。


 

虽然第一目标是解决了,不过仍旧是各种意义上的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国友监督。



 

18


 

国友监督今天也按住了自己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以及试图凭借降压药控制住自己有些升高的血压。



 

———END———


 

if系列真实好啊!为了不为了灵感,还是在开学前写完了这个梗xD

对不起,我又去西伯利亚里玩了,后辈真的很好啊!哭泣,又一次开发新tag(……。)

溜了溜了,真的在明年六月十号以前不更新了……我会想你们的!以及太太们产粮加油!安定开始储备你们的粮♪


评论 ( 21 )
热度 ( 1911 )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