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泽中心】棒球部最受欢迎的男人4

授权翻译。

终于开始迫害青道诸位的第四弹,我在开头就一直在笑了。

  

祝观看愉快↓↓



作者前言:


令人意外的更新,受欢迎的泽村第4弹。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了妄想和捏造。


注意事项

*捏造满满

*妄想万岁

*对话多于文字

*练习和设备的事情完全捏造。

*因为是不太了解棒球的人写的,所以我觉得会有很好笑的地方。


——————



在宿舍洗澡基本上是从3年先开始,但是由于要兼顾到各自的自主练习,所以这个规定对于棒球部来说,几乎没有起过作用。


因为知道有人会在很晚的时间训练,泡澡时间错开是彼此努力的证明和默契,所以前辈们即使和后辈一起先洗澡也不会责备他们。正因如此,也导致浴池变成了三年级和其他年级混杂在一起的交流场所。


…当然,偶尔也会成为与监督交流的场所。




会和同寝室以外的队友、不同位置的选手一起相处的情况总会出乎意料的多,对选手们来说,洗浴已经成为彼此交流的重要时刻。因此,像结城那样上学的学生,也会在练习很晚之后洗个澡再回家。



今天的自主练习结束后,小凑和偶然遇到的金丸、降谷一起去洗澡,向着泡在浴堂里的几个前辈打招呼。


“结城前辈、伊佐敷前辈、仓持前辈,辛苦了。”


“小凑你也是——”


“辛苦了~”


“嗯—泽村不跟你们一起吗?”


“荣纯君好像还要再投一会。”


“哼…”


“泽村那家伙……”





“……………………”





场面陷入了沉默。


一旦提到泽村的话题,想必就是摆在台面上的。





“那你们…有什么要报告的吗?”


这成为他们之间的潮流,已是必然。


伊佐敷一脸兴致勃勃地问到,而脑海里却也自然浮现出了最近发生的事情。




首先出声的,果然是校内离泽村最近的这个人。





******


嗯,我是因为克里斯前辈让我担任泽村的监视角色,对吧?

所以,吃饭的时候会留下来,等着给前辈报告,所以我经常也会在那里关注泽村的行动。然后,那家伙回去的时候,食堂的阿姨常常偷偷地只朝泽村招手,喊他过去。当我怀着奇怪的心思在猜谜的时候,就看见他从阿姨那里收下一个纸袋。虽然看起来不是闹着玩的,但我很在意,所以直接去问了问。


结果……



*****



“噢!这个啊,金丸你看!这是阿姨给我做的。”


“这是…刺绣?是你的运动衫吗?”


“是的~!自己的东西,有写名字的义务吧?但是运动衫经常穿,所以每次洗的时候都会被墨水渗进去,我偶尔提到,说这让我很为难,这时阿姨就说给我绣名字!这个想法真的太棒了!”


“这是主妇消磨时间的本领,你这样称赞,也做不到我们这种程度哦。”


“消磨时间吗?!这种程度!?明明和专业人士一样!”


“嗯…这种事出乎意料的简单哦~”


“你…拜托食堂的阿姨帮你弄了吗!喂喂,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嗯…因为比起用钢笔写,这样更容易看……这样的程度,我自己做不到…所以……”


“啊,没关系。因为阿姨我自己也喜欢。因为我家里只有女儿,所以现在好像有了儿子一样高兴。需要的话,随时再说哦~”


“谢谢你,阿姨!”




“………………”





*****




“毛巾啊、运动衫之类的……最近好像都被阿姨给弄好了……甚至最近好像还有制服的扣子也拜托了对方……其他的阿姨们也一副很想照顾他的样子,听说现在好像是都想来照顾泽村,结果按照值班制度决定下来了。”


“…………”


“连食堂的阿姨也……”


“我已经在青道第三年了,可是我没有得到过这样的待遇……”





“…?是在说泽村吗…?”


“啊,对了,降谷君是第一次?”


“这样啊!我是在讲泽村受欢迎的轶事。你也有什么想分享的吗?”


“啊…那样的话,我有,有的……”


“哦!那就跟我们说说吧。”



“嗯……是之前,我们两个人去便利店,帮前辈们买吃的时候……”




******



“真是的…明明我只是在意而已…!结果一听到声音,去了房间没待几分钟,就被前辈们说「快去便利店!」…可恶。”


“嗯…”


“为什么你看起来有点高兴呢!明天比赛的先发决定我感觉更重要吧!”


“没什么…我不讨厌买东西。”


“哼…!啊,到了,降谷!对了,我受前辈委托的东西是……”


“欢迎光临……这不是泽村吗?怎么,又是帮前辈买东西吗?还是说你自己用?”


“店长晚上好!你可以直截了当地当成每一次都是帮忙跑腿!!”


“是的,对不起。”


“不,没事,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话说回来……是这样的。这是卖剩下的黑猫帮,我给你留了很多。”


“哇,好多!?真的没问题吗??店长!让我们多给你付点钱吧。”


“你说你朋友喜欢啊。你看,那边大瓶罐你也可以拿一些,因为还有很多。”


“嗯,谢谢……拿了你的这么多……”


“没关系,泽村是常客啊。我经常听见他为前辈们买很多东西,所以这么服务也没什么。”


“店长先生!谢谢你!我不肖泽村,下次又被前辈支去买东西的时候,我想带着其他人也来这个店!”



“哈哈,今后也请一定要多多偏爱我~”





******




“所以,我们之后就被以:马上就要到期了,还额外收到了大量的面包。”


“之前得到大量的黑猫帮是因为这个吧…”


“去年是我一年级的时候,作为代表经常去买东西,但是也没有和店员说过话……”





“接下来由我来说吧。是今天的事……”



*****



最近休息日OB的人会经常来看我。


其中有住在我们家附近的人……父亲是这里的OB,家里人都喜欢棒球什么的,他也是会经常和妻子、家里上大学生女儿一起来支持我的热心人…我走过篱笆时经常他经常跟我打招呼。所以我今天打算去取用具,经过了那个人的面前,碰巧附近泽村也在…





******



“喂,那边的!结城先生的儿子和你!对,哲也!你们加油啊!”


“是,谢谢你。”


“噢!今年一定要赢啊!我会支持你的。”


“是!”


“嗯?你是泽村吧!?泽村,你也加油啊!”


“是!鄙人泽村荣纯,一定会回应你的期待!”


“啊啊,真可靠……4月的时候,我还会以为会怎么发展呢…果然!我一开始就相信你一定会成为大人物的!”


“真想有像你这样的是儿子啊……啊!这样吧!我女儿怎么样?来当我们家女婿吗?”


“诶!爸爸!你在说什么!///”


“什么呀,你不是在家里吵着喜欢泽村吗,我可是…”


“爸爸——!别再说奇怪的话了! ///”


“不,你看我也想一个独生子!所以有个女婿不就行了吗?”


“嗯?谁嫁给谁?”


“爸爸!///”




*******



“…是铃木和她的父亲吗?”


“嗯,没错……”


“啊,是那个人!她不是因为:你的父母是笨蛋父母,而出名的吗?!那天我只是碰巧从她面前走过,就被她父亲以「我不会让你们碰我女儿的!」给警告了,我可没因此被少瞪过!”


“他的眼神也很可怕呢……”





刷拉。

这个时候,使雾气散开一点的拉门声穿了过来。






“唔……今天累死了!累死了!嗯?大家都在一起吗?”


猛地开门进来的,不知道是该说时机好,还是坏的家伙,是那个刚刚才成为话题的男人。


一边哼着歌,一边坐在洗澡用的椅子上,开始冲澡的泽村,伊佐敷和仓持轻轻地点了点头,从浴池里上来。





“泽村啊,你累了吧?”

  

“今天也投到这个时候了吧?呀,你真是太厉害了…所以…”


“身为一个好前辈是会特别给你搓背的。”


伊佐敷和仓持的手里握着擦身体用的海绵。



“?嗯,嗯……?前辈,你们的脸很僵硬……是啊,说的也是啊啊啊啊!”



青心寮的浴室里,又响起了什么也不知道的泽村凄厉的惨叫。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856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