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现充忙碌中...

——
很高兴遇见你。
忙碌现充人员,导致烂俗文笔和脑回路常年绝赞度假中。偶尔化身搬运工和翻译员。 网络潮流与我无关。
不过,无论如何,都感谢您的喜欢和留步。

【昆家中心】兄弟

授权翻译。昆家人中心,原著捏造,连载中....是A.A+兰专场,捏造过去。个人感觉值得一看。里面夜对A.A的影响,令人眼前一亮。


原文传送门放评论,自取。


作者有话要说:

是神之塔的昆兄弟中心,a.a.和兰的故事。

在家族时期的故事是完全捏造。这一次,当他们在塔上重逢时会发生什么?我其实一直在妄想着s2开始之前的故事。

我喜欢a.a.和兰之间的纠缠,如果能继续写下去就好了。

当然,如果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动画化的话就更好了!并且也希望pixiv能增加神之塔的小说!!笑


授权翻译时要求增加的前言:没想到有这种机会,震惊!!当然,如果那边的朋友们也能喜欢就太好了!谢谢!如果有什么留言和反馈,还请不要犹豫,我会尽力听取的!


——————



(兰视角)


“……好久不见啊,兰。”

“……A.A。”


比记忆里还要成熟的哥哥,带着寂寞的表情俯视着自己。啊,又做出那样的表情了。这不是和离开家门时一模一样吗?


他一边想着这些,一边默默地看着A.A,最终A.A在其旁边坐下。





A.A离开家族数年之后,兰也进入了塔,通过考试到达的这个楼层数个月时,通过情报屋的A.A,向其来了信。


之所以相信这封信,是因为他使用了昆家内部的语言方式,但其实也因为对笔迹感到怀念。


虽然他才刚通过测试,就听说爬到了这一层,果然情报来得真快,也没有错。


兰在指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方呆呆地望着天空。


“咔嚓”、“咔嚓”,从背后传来了脚步声。但兰并没有警戒。在脚步声响起之前,他就注意到有动静了。


“好久不见啊,兰。”

听到他这么说,兰这才回过头来。


“A.A……”

同最后一次见面时,他比被赶出家门之前长高了很多,脸也显得有些成熟。


“……你没什么变化啊。”

明明什么都没说,兰却好像读懂了他的想法,很生气地皱起眉头。

他这种地方还是老样子。


“烦死了。”

我也不喜欢个子一直那么小。兰烦躁的腹诽着。虽然和A.A年龄相差不大,但你知道我身高一直都这样的心情吗?

那样的事即使对A.A说了也只会被嘲笑,所以他选择保留在心里。


由于他们都不是互相叙旧的类型。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跟对方说的,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兰最终抬头望着天空。


“啪”的一声打破沉默的人,是A.A。



“兰,和我组队吧。”


不愧是A.A,完全直球。突然就这样进入正题吗?话虽如此,兰也不想闲聊,毕竟他也不是这种类型的人。


“好啊。”


所以不要再纠缠了,他也按自己的想法回答了。


A.A.露出有点吃惊的表情看着兰,然后笑了。


“没变啊。”

“你才是。”



另外,等过了一会。兰说出了另外一个关心A.A的问题。


“那你现在的队伍是?”


兰从残片中拾起话题。


“还是老样子的。”

“你是……?”


A.A稍微保持沉默一会。平静的表情这一刻就像被乌云遮住了。不过一般人看他的表情,想必什么变化也看不出来,大概表现出的就是这种程度。



“我,有重要的朋友了。”


他开口突然微妙的回答了这么一句。


兰在旁边认真的看着他,实意A.A继续在他面前说下去。


“但是,又弄丢了。”


“而现在,我和那个罪魁祸首,也就是杀了我朋友的女人,一起爬上了塔。”


虽然瞬间兰因为惊讶睁大了眼睛,但是因为保持做着表情是件麻烦的事,于是他还是老样子,表现的没那么惊讶。


“哦。”


兰只是平静的回了一句。


“现在我要组建新的队伍,为了不让那个女人逃走,我建立了更为坚固的围墙。”


于是,A.A终于看了兰这边。


“你讨厌麻烦吧,所以你不需要搭理关于这个女人的一切,包括照顾她。在我的团队,你只需要一起战斗就好。要是你也能加入就更好了,我是怀着这样强烈的想法。所以,能加入我的队伍吗?”


用难得有点拼命的表情,他看着这边。


兰一边回望着他的视线,一边小声说。


“……所以刚才不是说过了嘛。”


A.A.难得简单易懂地表现出松一口气的表情。


我还以为这家伙怎么了,这么说来,刚才他说他失去了好朋友,都是因为那个女人咯?


兰这么想着,向后仰面躺下。


过了一会儿,A.A也在旁边躺下了。


“……太好了……”


兰听到他喃喃自语。


这家伙真不像样啊,和过去也差太多了。仰望的天空,依旧是湛蓝的晴,可兰的心却不知道该如何放晴。


所以,兰试着把对他抱有疑问的事情说出来。


“……为什么不杀了她?”


沉默又支配着场上。


“我不知道。”


不明白吗…


“…啊。”


算了,怎么样的行吧,没有必要问对方自己也不明白的事情。


之后又沉默了一会儿,两人一直就这样一起抬头望着天空。



——————


(A.A视角)


与蕾哈尔组成新队伍,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在邀请兰成功加入之后,又拉入了曾是孤狼的卢克。


虽然全体队员现在暂时只有4人,并且实际能行动的只有3人,但在这个级别的战斗里,这样的能力没有问题。


队伍暂时安定下来,A.A松了一口气。


说实话,如果在以前的队伍中,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其他队友发现。我和什伊树都是能控制感情的类型,但不管什伊树怎样表现,我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想要拉黑他,心里怎么都不舒服。虽说过去的队伍完全是傻瓜们的聚会,但也不全是那样,毕竟还是有些直觉很好的家伙。


A.A特别担心鳄鱼会不会察觉到。如果鳄鱼知道真相,就不可能瞒过其他家伙。更何况,鳄鱼知道了,想必会立刻杀掉蕾哈尔,而其他的家伙也不可能就这样保持沉默。


什伊树是很清楚那里情况的家伙吧。而那家伙,从一开始就是个烂好人,他知道,也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其他人真相,但我已经尽我所能阻止了他这样的行动。尽管如此,他并不是那种会因此无缘无故原谅蕾哈尔的家伙,队伍里的其他人也是。


作为结果,是自己背上了重担。虽然这也很不轻松,也是不好的……但实际上如果关于这件事上有协助者,只会让局面变得更糟糕。


因为现在这样,就不会浪费精力去想方设法去隐瞒夜死亡的真相,也可以一心一意只瞒蕾哈尔,然后想办法爬上塔。




……哈,为什么我要和蕾哈尔一起爬塔呢…


突然这么想的时间,最近增加了。


同时,我想起了兰的话。


“为什么不杀?”


为什么呢?为什么当时不能回答他呢?理由明明不是很简单吗?



只是想让她遭遇比被杀,更痛苦的现实。



“那么,就现在而言,对现实感到痛苦的人,明明是你。不是吗?”


不、兰并没有说那种话。


但A.A却感觉被别人这样说了。



……在蕾哈尔快要抓住幸福的那一瞬间,把她推入谷底。所以现在不行…



“那是什么时候?你打算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兰的声音又一次响起……但我不知道…


夜是不希望这样的吧。


A.A知道那个朋友到底会说什么,不期望什么,但这也不能轻易地动摇这个坚定的决心,虽然他总觉得自己会因为那样的借口(夜)而受挫。但这都是他自己创造出来的自我幻觉。


他明白,自己这样做,不是为了任何人。虽然觉得对不起兰和卢克。但是自己带着蕾哈尔爬塔是不可能的。如果想要爬上塔顶,那就需要增强力量,他一个人做下去的话太过勉强……


……必须释放他们,AA比谁都对此感到焦虑。因为他们应该也有只属于自己的爬塔目的,正因如此,他必须尽早解散队伍。



想到这里,A.A看向监视着蕾哈尔的台灯。


蕾哈尔跳下了床,一个人在画面中玩得不亦乐乎。


在跳着、舞动着、笑着。



从肚子深处,有什么开始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那个欺骗我们的家伙,正在用那双踢倒我们夜的、健康有力的脚跳着——啊啊、为什么你能笑得这么开心?明明夜死了。


A.A熄灭了台灯,停止对蕾哈尔的监视。毕竟看着也没用。他知道。而为了这样的事……再怎么生气也同样没用。


如果是平常的话,过了一会应该就会平静下来的怒气,现在怎么也收不住。


我为什么要和这样的家伙一起爬塔呢?真想现在就马上、立刻把她那双健健康康的脚折断、碾碎到真的不能站起来为止,然后让她哭着跪在地上,向夜道歉。



但昆A.A知道,那样做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毕竟,夜已经死了。



杀了夜的家伙为什么活得这么长?为什么我又不得不对杀害挚友的女人温柔?


算了吧。再怎么思考都没办法否认现实。虽然是这么在心里劝说自己的,可肚子里不痛快的愤怒依旧无法平息。



总之,先对这次的结论进行分析吧。A.A是这么想着,才勉勉强强启动台灯的。而画面再次显示出蕾哈尔时,他勉强地微笑着,嘴角却在不停地抽动。






“哐啷————!”


“! !”


下一瞬间,他忍无可忍地将台灯摔出,甚至把它摔到墙壁上时,双方都被砸到凹陷下去。


嘎吱——台灯被摔在墙上,掉在地上。拉出了很大的声响。意识到这件事的A.A在另一座台灯窥视蕾哈尔的反应。幸好他的书房和蕾哈尔的房间离得太远,她并没有多想。


比起那个。他感觉自己肚子里好像有着熊熊烈火在燃烧…这不是一句简单的语言就能够描述的。他不想从杀害夜的女人,口中听到她那样假惺惺的话。令他只感到想杀人。想让她现在就感到绝望,想让她后悔杀了你的夜。


冲动的驱使之下,他忍无可忍地将一把小刀狠狠从台灯中抽出,想要走出书房去质问那个女人,但把手搭在门把手上时,他才回过神来。


差点浪费了之前一直以来的耐心。


尽管如此,肚子里的怒火还是无法平息。



“喂。”


门的另一侧传来了呼唤的声音。


A.A一时无法回答。


因为总感觉自己会发出迁怒对方的声音。


当他屏住呼吸时,卢克的声音再次响起。


“喂,发生了什么?发出这么大的声音。”


松一口气的同时,A.A极力忍耐住,让自己发出像平常一样的声线。


“啊,手滑了,别放在心上。”


对面停顿了一会:“是吗?”


他听着卢克从书房前离开,然后疲惫的回到书桌前,深深叹了一口气。


我在干什么?你难道想白白浪费至今为止的努力吗?尽管这样责骂着自己,趴在桌子上的凉意也难以抑制肚子里沸腾的怒火,怎么也做不好压抑怒火这件事。



一想到蕾哈尔刚才的笑容,他心里更加难以忍受了,又想到自己宣布成为蕾哈尔的脚时,夜那张坚决的脸,心情更加沉重。



为什么夜一定要死呢?为什么一定要被他认定,曾经是自己全部的女人杀死呢?为什么———




“叩叩”的敲门声响起。


“А.А…?”


他一下子从桌上直起身来,盯着门看,但思考却跟不上,导致无法回答对方。


“……我要进来了。”


还没等回答,兰就想开门,A.A慌忙说到。


“不行,现在不要进来。”


虽然音调变得很焦急,但既然已经说出口,那也就没办法掩饰了。


而且兰根本就不打算听。


脱离问答,选择无视之后,进入了房间。



“……我说过不要进来。”


“……我也并没有想要得到许可。”他毫不客气地观察起房间,最终视线掉在墙边的破损台灯。


然后他顺手关上门,什么也没说就在坏掉的台灯上坐下。


兰从正面凝视着他。


“这有什么用?”


A.A忍不住移开视线,逃避起兰的问题。


他一直在兰面前保持沉默。


如果不打算回答,那就把他赶出去吧,他意识到这件事后,把视线转回到兰身上,而就在这时,兰又开口了。


“发生什么事了?”

“什么都没有。”

“……”


兰俯视着自己坐着的台灯。接着,他望向因两者撞击而凹陷的墙壁。


“你手滑的力量未免也太大了点。”


……这个混蛋。是从卢克那里听说的吗?


“有什么问题?”


他扶着桌子站了起来,想要强行把兰赶出房间,而走到兰身边。


“确实是这样的,我现在就得收拾房间。你打扰到我了,快出去吧。”


A.A想要抓住兰的手臂让他站起来,却被兰先抓住了手臂,抬头看着他说:


“蕾哈尔?”


突然停止了思考。我现在不想听见那个名字。


话说,他怎么知道的?


啊,你知道我在用台灯监视着蕾哈尔吗?


他的直觉比过去好太多了吧。


他一边想着这些,一边却说不出话来,只是凝视着兰发愣。


可能是察觉到他没有回答,兰叹了口气,反手抓住他的手臂,拉到附近的沙发上让他坐下。


他就这样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事到如今,其实A.A也不想再对兰隐瞒了。但与此同时,他也不想详细说明发生了什么。


所以他选择避开了一直盯着自己的兰的眼睛,保持沉默。


被说什么也不想讲那些事。


他刚开口想这么说,可是兰总是比他快一步。



“我来帮你杀掉她吧?”


完全出乎意料的话,让人瞠目结舌。


但还没思考,他的嘴就动了。


“不行。”


感觉兰微微地笑了。这么说来,自从在塔上遇见兰,就再也没有看到他这样微微地笑过。毕竟他本来就是个几乎不笑的家伙。


“…不杀的理由想都没想过吧。”

“……闭嘴。”


感觉自己被兰愚弄了,A.A的表情和语气变得很不善。


“第一,我只想亲手杀了她。其二,在她要抓住幸福的时候,让其尝到绝对的绝望,才符合我的个性。”


兰沉默地注视着A.A。而看着他的眼睛,A.A忍不住继续说下去。


“我知道夜不希望有那样的发展,我也知道,这是我的自私。是我想要这么做才做的。这个应该是在组队的时候就说了。所以没必要让你动手。如果到那个时候,我就亲手…”


“杀气。”


A.A突然被兰打断了对话。


“杀气腾腾的当事人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是我和卢克都有感觉。老实说,到现在还没有平息吧?”


A.A什么都没说。兰也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视线,反而继续说下去。


“你刚刚提到现在不杀蕾哈尔的理由是借口,如果你真的认同这个理由,那么你应该可以抑制住这种强烈的杀气。”


别说那种风凉话。A.A心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肚子里的愤怒会这么多。


“你杀不了蕾哈尔。”


A.A感觉脑袋里一下子冒出了火气。等他自己注意到的时候,自己已经从沙发上站起来,怒气冲冲地抓住了兰的衣领。


“你说什么?”


A.A发出了低沉且带有威胁的声音。但兰毫不在意地继续说。


“虽然那种无法隐藏的杀气已经溢满整个房间,你却宁愿砸东西都不敢出房间去和她对峙,这样的家伙,怎么能杀了对方?”


“别瞎说。我现在确实有很多想杀她的冲动。但我必须忍耐,不是现在。如果时机成熟的话…”


“真的吗?那你就当作你现在抓住的人就是蕾哈尔。蕾哈尔就在你面前,时机成熟,你真的要杀了她吧。”


开什么玩笑。A.A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想像起杀掉蕾哈尔的时候。一边哭着,自己却仍然用小刀对着她的脸,最终她只能一边请求得到原谅的蕾哈尔,然后一口气……


忽然浮现出的脸,变成了夜的样子。变成了那个在自己身边,讲述着蕾哈尔时,非常高兴的夜的脸。夜笑着说,女孩子是不能背叛的。他说:蕾哈尔是自己的全部。昆A.A眼前全部都是说着蕾哈尔无可代替的夜,那份兴奋且幸福的表情。


突兀的,他注意到了。啊,兰可能是对的。我可能杀不了蕾哈尔。


但是肚子里反复沸腾的杀气却难以排解,正因为发觉它们哪里也去不了,没了去处的怒火就在肚子里团团转着,然后不停地膨胀。


A.A不在说话,脱力般的把手松开兰的衣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抬头望着天花板。


过了一会儿,兰又坐回旁边,同样抬头望着天花板。A.A瞄了他一眼,紧接着开口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兰默默地听着。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想杀了蕾哈尔,还能不能杀她,甚至为什么现在不杀她,我都不清楚。”


沉默了一会儿后,兰开口了。


“嘛,坦率点不就行了吗?”


A.A不由自主地笑了笑,看了看旁边的兰。


“这算是什么?”


兰继续望着天花板。


“你是个喜欢撒谎的骗子,我是知道的。可是如果连自己的谎话也难以认清。那以后我也会这么逼迫你的。如果想杀死蕾哈尔,直接打死就行,打死她如果你下不了手,那我做。就按现在决定的前进就好了。我可以替你去杀了她,你也不必感到焦急。”


A.A瞪大了眼睛。但他还是默默地注视着兰,兰终于也看了看这边。


“明白了吗?”

“…嗯。”


长大了啊。A.A是这么想的。虽然外表跟在家族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他的精神上得到了不可思议的成长。


他不知道自己离开家族之后,兰是怎样度过的。也不知道再会之前,他是怎样度过登塔测试的。


毕竟,我们不是互相谈论过去的类型。


但是果然很在意。兰从那时起是如何成长的呢?为什么又不笑了呢?兰一定也有很多值得一提的经历吧。虽然他自己肯定不会说。


我们从前就有点像。虽然周围的人都说你们俩明明正好相反,但大概是因为太相似了,因此,在那个霸权竞争激烈的家族中反而成为了好朋友。进入塔后,意料之外的一起组了队。


明明是小弟弟的感觉,结果现在却成了我倾诉烦恼的对象。经常以卢克和敌人为生气对象的时候,就感觉他还只是个小孩子,没想到其实竟然成了这么可靠的家伙。


A.A知道自己的脸现在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喂,兰。”

“什么?”


兰面向这边露出有点吃惊的表情。然后A.A微微一笑。这次稍微这么做,应该能被允许吧?


“怎么你表情这么恶心。”


“你也差不多。比起这个,我肚子里一直在闹腾,没办法,你想个办法吧。”


我变得想依赖弟弟了。


“哈?……如果睡着了的话应该会好些吧。”


“想睡就睡的话,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啊,你长大的只是外表吗?”


“你看起来明明更像个孩子。”


“吵死了!”


兰一边生气地说着,一边把手伸向A.A的额头。


“快去睡觉。”


啪啦。


兰的指尖发出轻微的电击。


还是那么粗暴的行动。


谢谢你了,弟弟,A.A因为不擅长这种事,所以说不出口。不过没关系,毕竟他可是我的兄弟。


自己的意识开始远离现实了。


完全闭上眼之前,A.A感觉兰又在微微地笑着。


————



(兰视角)


A.A睡着了(与其说是睡,倒不如说是晕过去了)。


他躺在沙发上,兰顺手给他盖上附近的毛毯。


真是个需要照顾的哥哥,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走出书房。


“…偷听是一种不良嗜好。”


“我知道你注意到我了,只是既然你没有阻止我,那听一听应该没问题吧。”


打一开始,兰就知道卢克就在门的旁边。


虽然意识到这种事,但还是选择置之不理,因为他觉得,如果是卢克的话也可以听。当然,这种事,兰不会告诉本人。



当A.A的书房发出声响的时候,我就在附近了。紧接着卢克就离开了书房,跟自己撞个正好。


“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


卢克露出难得的尴尬表情。


“你不是去和他谈了吗?”

“哦,他说是手滑。”


真是随口找了个莫名其妙的借口。


卢克也察觉到了。


“但传来了杀气……”


那个我也感觉到了。但卢克继续说。


“对我说没关系的音调,也感觉和以往不同。”


……嗯?这家伙能察觉到这种事吗?令人意外。还是说A.A有点惊慌失措?


正因如此,自己兴致勃勃地去看了看他,就结果来说,这是正确的。



卢克好像也很担心,所以就允许他偷听。要是被A.A知道了,那可就麻烦了。


“他呢?”


“睡着了。你最好不要去。如果他醒的时候发现你在,说不定会被杀掉。”


“我知道。”


沉默渐渐又开始扩散,在我回想起自己需要做的事情的时候,卢克开口了。


“你们有什么相似之处吗?”

“…你觉得?”


兰不由得反问了。卢克意外的敏锐,但其实听见这种评价我并不会感到开心,但别人说这种话,也算是难得,很吃惊也不为过。虽然我们俩经常被家族的人说成正好相反。


看到这样的兰,卢克笑着说:“就是这种的地方很相似啊。”


什么啊。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但是兰感觉没理由的很生气。


算了,明明他什么都不了解。兰这样劝说自己。




走到外面独自一人之后,兰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在A.A的书房里,就一直在打电话过来,阴魂不散的来电记录,让兰很不爽。


正想着要不要给他回电话的时候,又一次从那边打来了。


“喂,兰!终于连上了!”

“你不能等一下吗?什伊树。”

“因为发出声音之后先说内容,你会自动把你的名字之前的内容剪掉吧,现在就会在意了!”


啊,真的令人讨厌的面庞。


为什么我必须要陪这么麻烦家伙呢?A.A也是,这家伙更是。


我被A.A拉进队伍不久之后,什伊树就悄悄来问过我怎么加入的。不管怎么说,只要说是自己来见A.A的,就会被蕾哈尔怀疑吧。所以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了。当然,他也是特意选在他们俩都不在家的时候来见我,问这种事。


“毕竟听说~他亲爱的弟弟也加入了组建的新队伍果然会很在意。不过你们俩还是很相似,这种事也不算是奇怪?我是什伊树。他的前队友,知道蕾哈尔真相的家伙。也算是协助者。你怎么成为他队友的!我好想知道——”


“……如果真的被蕾哈尔发现了,那该怎么办?”


“我可是搜索者。这种程度,不要担心~兰兰你不要这样一本正经~”


我想如果不是你亲自过来的话,也许我直接搭理你的兴趣都没有,直接就走。


不管怎样,都没有跟你说废话的时间。


“有什么快说。”

“啊。”什伊树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喂,不要露出那么讨厌我的表情。我只是希望你能秘密地和我联系。”

“为什么?”


我不知道这为什么一定要对A.A保密。


什伊树露出有点落寞的表情说。


“因为他可不会依赖我。”


既然共享了秘密的话,那不就是被依赖了吗?可能是察觉到兰会这么想,什伊树继续说。


“确实,我是知道蕾哈尔真相的前同僚中的唯一,但我和他也就仅此而已。在这种意义上,他更加信任我的守信,跟你认为的依靠是不一样的。那家伙,不希望由夜为中心组成的队伍解散,正因如此自己一个人怀抱着对蕾哈尔的仇恨离开了那里。我知道这是他的觉悟,但他却是一个人在努力,昆·兰你能帮助他。这边的小组制定了什么重要的意见,他也会照常和我联系,告知进度什么的。但是,我能够向他分享我的憎恨和悲伤,我可以和他分享我的想法,但他却什么都不跟我说,我很担心,因为那家伙就是个不知道如何发泄情绪的白痴。”


兰想,他不是很明白吗?明明这么理解他,却离开了对方。A.A这一点真的没有改变啊。


这人兰想起他们还在家族时,A.A和玛利亚的关系。A.A.比谁都重视玛丽亚。也正因为珍惜,他选择了自己被放逐的道路。但实际上,A A并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自己有那样的打算。我也是在A.A被驱逐之后才听说的。


一直不顾自己,一个人承担,一个人解决。


从前就有这种危险的自毁倾向。


所以我接受了什伊树的要求。偶尔会和他联系,说一下a.a.的情况。


虽然偶尔会有像这样的电话打来,但出乎意料的感到麻烦。


“那么,发生了什么?没事吧?”

“啊。”


嗯,应该没问题吧。因为详细说明也很麻烦,所以想先不说,但想到什伊树本来就是因为担心这个才打电话来的,不禁叹了口气。


“好像精神上有点吃不消。”

“……(因为)蕾哈尔?”


声音变得好像很生气。但是因为很关心他。


“嗯。”

“没问题吗?”

“大概。现在在睡觉。”

“能睡着的话,就没关系吧……那家伙是一有压力、烦恼就睡不着的类型…”


……真的很了解啊。但其实说是睡着了,倒不如说是我让他昏过去了,不过完全解释的话,可能会很麻烦,所以就先不说吧。


取而代之:“A.A的事就交给我。如果有什么事,再跟你报告也不迟。”


总觉得自己说出这种话很没有说服力,所以就加了一句:“毕竟我是他的弟弟。”


“啊,如果你这么说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在电话那头,什伊树的声音变得温柔起来。


“谢谢你。”

“…嗯。”


已经足够了,单方面地挂断了电话。



看吧,他身边总是聚集着一群麻烦的家伙。


兰望着哥哥睡着书房的窗户回忆起之前的事情。


自从加入A.A的团队后,总觉得我做了比我想象中还要多的事情。


啊啊、这都是A.A的错。


算了。毕竟,又是因为是兄弟。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5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晶@现充忙碌中... | Powered by LOFTER